│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開機怎麼那麼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grilboy
Posted:2004-07-13 17:27
開機從BIOS就好慢,好像在偵測什麼硬體
然後就一個黑的畫面,也等了一下子,
一直看到XP的開機畫面才感覺快!
(cd-rw和dvd-rom接在同一條排線)
cpu 2.8cg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7-14 05:48:00
去BIOS改OnChip SATA Controller 把他關掉 預設[Enabled]改成[Disabled]
那是用SATA硬碟的才有開
使用這塊要記得去bios打開Hyperstreaming功能 詳細說明去看SIS的官網有介紹
:y3422581
Posted:2004-07-15 10:03:00
如
:y3422581
Posted:2004-07-15 10:03:00
如
:y3422581
Posted:2004-07-15 10:04:00
如果CD-ROM、CD-RW燒錄機,插在同一條IDE的話,如果是不同牌的話,建議,分開插,才不會相衝!!!到時候衝到爆了= ="
之前我有一次BenQ、ASUS的光碟機放在一起一樣的IDE,二個月BenQ掛了
:哇阿災喔
Posted:2004-07-15 15:15:00
(同牌不同牌沒差到)光碟機跟燒錄器可以裝在同一條IDE上~要是真ㄉ衝到你不可能用到兩ㄍ月啦~衝到的話我看你進入XP一定跑很久開很慢因為在找光碟機
BenQ的品質實在令人感到質疑~所以我光碟機ㄉ部分不可能買BenQ的~買Combo機還比較實在
:訪客
Posted:2004-07-28 12:40:00
只要把SATA DISABLE 開機就會變快,如果你沒有用SATA硬碟就關掉
因為沒關掉他每次開機都會偵測 浪費時間
:grilboy
Posted:2004-07-29 14:44:00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關掉SATA後還是一樣耶!
BIOS偵測完後,接著就一個黑色的畫面,這個畫面
停了很久,我覺得慢就慢在這裡,不知道這個時候
電腦是在做什麼事~ -__-"
跟DVI有關嗎,因為我的LCD是跑DVI的不是D-sub.
:訪客
Posted:2004-08-04 22:58:00
我的經驗是硬碟的跳線沒插對,你可以調看看.我用 WD 的硬碟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