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使用8MB的,現在幫朋友裝了2MB的,也很安靜~
聽人說是滾珠軸承,但我買來裝我電腦都超安靜~^^~又穩!
主機板:微星 KT6V 顯示卡:艾爾莎 FX534 CPU: AMD XP-2500 記憶體:創見256MB(等
今天跑了一趟光華,已經沒有新Duron(.13製程)了,哎~想買一顆來玩玩看說,不知版上大大有沒有人知道哪還有賣呢?感謝感謝~
P4C800的硬體版本Rev1.03跟2.0差在哪裡啊? 謝謝
我用Direct X診斷工具裡面的AGP材質加速他寫無法使用 可以開啟嗎 跑單機版遊戲都會一快黑黑的 有人知道為神麼嗎
請問一下,各位使用者有沒有一下的情況: 有一天,我把一片遊戲光碟放進了我家的燒錄機,結果它運轉了一會兒之後發出了很大的'啪!'一聲,光碟就這樣爆掉了,把它拆開來,發現裡面的光碟已經碎掉了,真是倒楣
請問ddr266工作頻率真的微266嗎?ddr400就是為400媽?也就是說ddr266比pc133快2倍嗎?是真的嗎?
請問最近買ELSA 960FX 與 960FX PRO的人, 覺得用料如何?
過去ram工作頻率以及cpu外頻要依樣,線再是不是可以不一樣,也就是ddr266工作頻率就為266不必配合cpu外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