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幫朋友買內緩2MB的~

本身使用8MB的,現在幫朋友裝了2MB的,也很安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1
作者:godpowerful 日期:2004-07-16 19:48 所屬:硬碟


不錯~

聽人說是滾珠軸承,但我買來裝我電腦都超安靜~^^~又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10
作者:godpowerful 日期:2004-07-16 19:47 所屬:硬碟


請幫小弟看一下這樣子會相衝嗎??

主機板:微星 KT6V 顯示卡:艾爾莎 FX534 CPU: AMD XP-2500 記憶體:創見256MB(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9
作者:towc 日期:2004-07-16 18:39 所屬:CPU


光華買不到Druon 1.6、1.8G了~糟

今天跑了一趟光華,已經沒有新Duron(.13製程)了,哎~想買一顆來玩玩看說,不知版上大大有沒有人知道哪還有賣呢?感謝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7
作者:Mason16a 日期:2004-07-16 15:31 所屬:CPU


請問一下P4C800

P4C800的硬體版本Rev1.03跟2.0差在哪裡啊?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6
作者:vetcuba 日期:2004-07-16 14:40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版子沒有AGP材質加速的功能嗎

我用Direct X診斷工具裡面的AGP材質加速他寫無法使用 可以開啟嗎 跑單機版遊戲都會一快黑黑的 有人知道為神麼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5
作者:lai701019 日期:2004-07-16 13:27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各位使用者有沒有一下的情況: 有一天,我把一片遊戲光碟放進了我家的燒錄機,結果它運轉了一會兒之後發出了很大的'啪!'一聲,光碟就這樣爆掉了,把它拆開來,發現裡面的光碟已經碎掉了,真是倒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4
作者:hayden2111 日期:2004-07-16 12:52 所屬:燒錄器


教我一下

請問ddr266工作頻率真的微266嗎?ddr400就是為400媽?也就是說ddr266比pc133快2倍嗎?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3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16 12:24 所屬:RAM


這塊卡與 960FX PRO用料如何?

請問最近買ELSA 960FX 與 960FX PRO的人, 覺得用料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2
作者:Peter Kao 日期:2004-07-16 12:16 所屬:顯示卡


基本常識問題

過去ram工作頻率以及cpu外頻要依樣,線再是不是可以不一樣,也就是ddr266工作頻率就為266不必配合cpu外頻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01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16 12:1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