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這塊卡與 960FX PRO用料如何?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Peter Kao
Posted:2004-07-16 12:16
請問最近買ELSA 960FX 與 960FX PRO的人, 覺得用料如何?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我是阿邦
Posted:2004-07-16 20:12:00
效能真的不錯,我和我的舊 GeForce2 GTS 顯示卡比較一下,效能快三倍之多,不過應該還可以再快一點,因為我只用 AGP 4x 而已,而 AGP 8x 因沒機器可試,不過缺點就是在我的 Asus A7V133 主機板上用,一定會當機就是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