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幫我... |
|
裝一個硬碟可以正常啟動....光碟機也沒問題
裝兩個硬碟就會出問題
兩個硬碟都沒有出現在BIOS
連兩台光碟機都沒有......
將ㄅBIOS也檢查過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2 |
| 作者:1111 |
日期:2004-07-18 01:1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大大給小的建議吧!!! |
|
我最近打算組一台電腦規格如下
CPU:P42.8CG
RAM:創見256MB DDR400*2
主機板:華碩P4P800SE
顯示卡:ELS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1 |
| 作者:xewxsfum |
日期:2004-07-18 00:10 |
所屬:RAM |
| 請問一下!! |
|
請問如果差了一條ddr333的..可在插一條ddr400的ㄇ[主機板皆有支援]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0 |
| 作者:★黑熊★ |
日期:2004-07-17 23:51 |
所屬:RAM |
| 關於這顆(急) |
|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顆2.8e的,有幾個問題1.高耗電(大約增加多少電力,能知道嗎)2.風扇吵(換2.8e的風扇就可以了嗎?還是.....?)3.過熱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9 |
| 作者:omm |
日期:2004-07-17 22:49 |
所屬:CPU |
| 居然用不到一年就燒掉 |
|
實在是蠻爛的, 去年去資訊展買了一台, 上個月居然出了問題
先是嗶嗶叫, 無法充電,
然後把插頭拔下, 再插插頭後就發出爆炸聲 (嚇死人)
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8 |
| 作者:momojason123 |
日期:2004-07-17 20:20 |
所屬:機箱 Power |
| 好想哭 |
|
我今天買了一台奇美-CT726D,結果發現了一顆亮點和一顆暗點,與其它不明顯但是看得出來的亮點和暗點,我應該怎辨?
我打電話去問購買的中間商,他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7 |
| 作者:wujoe |
日期:2004-07-17 20:18 |
所屬:液晶螢幕 |
| 第一次組電腦, 請問這樣組可以嗎 |
|
主機板:技嘉8IK1100GT
CPU:P4-2.8EG/1M
RAM:創見512DDR400*2
硬碟:Maxtor 80GB/8M
顯示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6 |
| 作者:wujoe |
日期:2004-07-17 19:34 |
所屬:CPU |
| 我的SOUND BLASTER LIVE5.1 救命 |
|
我的SOUND BLASTER LIVE5.1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重低音與center發不出來 只有四個方向的拉八發的出聲音
但測式時 cen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5 |
| 作者:ducky0227 |
日期:2004-07-17 19:22 |
所屬:音效卡 |
| 哪些版子支援BARTON3000+&3200? |
|
我買了青雲KX18D PRO&陞技AN7及一顆3200+,青雲的說明書只寫到FSB333,陞技的則測不到3200+, T_T 請問一下哪些版子支援3000+以上呢?很多版子的說明書都寫支援到FSB400,廠商確實有測試過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4 |
| 作者:neo13geo |
日期:2004-07-17 18:51 |
所屬:CPU |
| 多加ㄧ條512mb |
|
請問我原本是2條256mb DDR400 創見的...有支援雙通道
若我想再加一條 DDR400 512mb...
這樣對系統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我是青雲856PE主機板...
THANK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3 |
| 作者:iltu35 |
日期:2004-07-17 16:28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