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幫幫我...

裝一個硬碟可以正常啟動....光碟機也沒問題 裝兩個硬碟就會出問題 兩個硬碟都沒有出現在BIOS 連兩台光碟機都沒有...... 將ㄅBIOS也檢查過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2
作者:1111 日期:2004-07-18 01:15 所屬:主機板


請大大給小的建議吧!!!

我最近打算組一台電腦規格如下 CPU:P42.8CG RAM:創見256MB DDR400*2 主機板:華碩P4P800SE 顯示卡:ELS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1
作者:xewxsfum 日期:2004-07-18 00:10 所屬:RAM


請問一下!!

請問如果差了一條ddr333的..可在插一條ddr400的ㄇ[主機板皆有支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40
作者:★黑熊★ 日期:2004-07-17 23:51 所屬:RAM


關於這顆(急)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顆2.8e的,有幾個問題1.高耗電(大約增加多少電力,能知道嗎)2.風扇吵(換2.8e的風扇就可以了嗎?還是.....?)3.過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9
作者:omm 日期:2004-07-17 22:49 所屬:CPU


居然用不到一年就燒掉

實在是蠻爛的, 去年去資訊展買了一台, 上個月居然出了問題 先是嗶嗶叫, 無法充電, 然後把插頭拔下, 再插插頭後就發出爆炸聲 (嚇死人) 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8
作者:momojason123 日期:2004-07-17 20:20 所屬:機箱 Power


好想哭

我今天買了一台奇美-CT726D,結果發現了一顆亮點和一顆暗點,與其它不明顯但是看得出來的亮點和暗點,我應該怎辨? 我打電話去問購買的中間商,他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7
作者:wujoe 日期:2004-07-17 20:18 所屬:液晶螢幕


第一次組電腦, 請問這樣組可以嗎

主機板:技嘉8IK1100GT CPU:P4-2.8EG/1M RAM:創見512DDR400*2 硬碟:Maxtor 80GB/8M 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6
作者:wujoe 日期:2004-07-17 19:34 所屬:CPU


我的SOUND BLASTER LIVE5.1 救命

我的SOUND BLASTER LIVE5.1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重低音與center發不出來 只有四個方向的拉八發的出聲音 但測式時 cen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5
作者:ducky0227 日期:2004-07-17 19:22 所屬:音效卡


哪些版子支援BARTON3000+&3200?

我買了青雲KX18D PRO&陞技AN7及一顆3200+,青雲的說明書只寫到FSB333,陞技的則測不到3200+, T_T 請問一下哪些版子支援3000+以上呢?很多版子的說明書都寫支援到FSB400,廠商確實有測試過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4
作者:neo13geo 日期:2004-07-17 18:51 所屬:CPU


多加ㄧ條512mb

請問我原本是2條256mb DDR400 創見的...有支援雙通道 若我想再加一條 DDR400 512mb... 這樣對系統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呢>? 我是青雲856PE主機板... 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33
作者:iltu35 日期:2004-07-17 16:28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