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7-17 23:30:00 |
| |
| |
橘色digital out 是給數位創新5700喇吧使用或在右下角的音量
|
|
| |
:ducky0227  |
Posted:2004-07-18 18:44: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9 12:54:00 |
| |
| |
不要插橘色孔,(插綠色的孔這是給一般喇叭用的就不會出現雜音..看喇叭)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19 12:59:00 |
| |
| |
還有創巨的相關程式不要灌太多,會吃記憶體很多,不是玩音樂的人只要裝基本驅動軟體即可..
|
|
| |
:leebell  |
Posted:2004-07-19 13:03:00 |
| |
| |
digital out 是指給有解碼電路的擴大機用的一般接了應該不能用。
center有聲音但不清楚通常是和重低音接反了。
還有如果認為center和重低音平常都有聲音那了錯了,如果軟體不支援那二個喇叭平常是不會動的,如果測試正常就沒錯了,要試的話可以用DVD測試片測試你會發現他只是平常不動而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