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E 交換 SATA (已經成交,勿再來電) |
|
WD/120GB/IDE/7200轉/8M,2004/7/18,用3200元 買的
(已經成交,勿再來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4 |
| 作者:cml0611 |
日期:2004-07-18 19:22 |
所屬:硬碟 |
| 音效的問題 |
|
請問一下到哪去下載這塊版子的v3.59版的音效驅動程式啊?
在技嘉網站上只有3.56版的驅動程式。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3 |
| 作者:gieft |
日期:2004-07-18 17:51 |
所屬:主機板 |
| 好奇怪喔 |
|
我剛買這顆硬碟 裝上主機板的時候主機板有抓到 但是在灌XP時 卻顯示沒有硬碟機 救救我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2 |
| 作者:deagle_640 |
日期:2004-07-18 17:16 |
所屬:硬碟 |
| 請問喔... |
|
P4P800和P4P800SE哪個比較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1 |
| 作者:goplay |
日期:2004-07-18 16:49 |
所屬:主機板 |
| IDE 交換 SATA |
|
我有一顆 WD/120GB/IDE/7200轉/8M,2004/7/18,用3200元 買的
若有人買 SATA 硬碟,主機板沒支援 SATA。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0 |
| 作者:cml0611 |
日期:2004-07-18 16:36 |
所屬:硬碟 |
| 請問勝創ddr333和聯強ddr333.... |
|
如果把勝創ddr333和聯強ddr333兩條插一起...會衝突到ㄇ??
因為很多人推薦勝創..想買一條..但原本已經有一條聯強的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9 |
| 作者:★黑熊★ |
日期:2004-07-18 15:59 |
所屬:RAM |
| 這是蛇麼情形? |
|
我的開機畫面有時候會寫出記憶體大小,有時候則沒有,但重點是記憶體都可以用,請問這是衝突嗎?但衝突為何還是可以用?幫幫忙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8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7-18 15:14 |
所屬:RAM |
| 如何在SATA硬碟上灌Win98se...? |
|
友人可以告訴我嗎?我ㄉ文章在「Seagate - 160G / 7200轉 SATA150/8MB」裡。
還有我想知道沒軟碟機ㄉ人要如何灌SATA驅動?
Intel晶片和非Intel晶片所使用ㄉSATA真ㄉ不依樣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7 |
| 作者:shisung |
日期:2004-07-18 14:00 |
所屬:硬碟 |
| 請教各位高手......@@ |
|
我用華碩這台.無線傳輸一切正常.
但如果用網路線連接PC.居然無法上網.......
我也完全按照[使用手冊]的設定.卻都無法連線.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6 |
| 作者:GFF_YOBA |
日期:2004-07-18 12:58 |
所屬:無線網路 |
| 怎麼換卡分數變很低 |
|
昨天剛買了Elsa FX534
搭配我的Duron 650(超到738) + 384 sdram
在XP下測試3DMARK2001
竟然才差不多3000分
天啊~~哪邊出問題啊??
救救我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5 |
| 作者:maskwill |
日期:2004-07-18 12:43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