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IDE 交換 SATA (已經成交,勿再來電)

WD/120GB/IDE/7200轉/8M,2004/7/18,用3200元 買的 (已經成交,勿再來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4
作者:cml0611 日期:2004-07-18 19:22 所屬:硬碟


音效的問題

請問一下到哪去下載這塊版子的v3.59版的音效驅動程式啊? 在技嘉網站上只有3.56版的驅動程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3
作者:gieft 日期:2004-07-18 17:51 所屬:主機板


好奇怪喔

我剛買這顆硬碟 裝上主機板的時候主機板有抓到 但是在灌XP時 卻顯示沒有硬碟機 救救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2
作者:deagle_640 日期:2004-07-18 17:16 所屬:硬碟


請問喔...

P4P800和P4P800SE哪個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1
作者:goplay 日期:2004-07-18 16:49 所屬:主機板


IDE 交換 SATA

我有一顆 WD/120GB/IDE/7200轉/8M,2004/7/18,用3200元 買的 若有人買 SATA 硬碟,主機板沒支援 SATA。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60
作者:cml0611 日期:2004-07-18 16:36 所屬:硬碟


請問勝創ddr333和聯強ddr333....

如果把勝創ddr333和聯強ddr333兩條插一起...會衝突到ㄇ?? 因為很多人推薦勝創..想買一條..但原本已經有一條聯強的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9
作者:★黑熊★ 日期:2004-07-18 15:59 所屬:RAM


這是蛇麼情形?

我的開機畫面有時候會寫出記憶體大小,有時候則沒有,但重點是記憶體都可以用,請問這是衝突嗎?但衝突為何還是可以用?幫幫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8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18 15:14 所屬:RAM


如何在SATA硬碟上灌Win98se...?

友人可以告訴我嗎?我ㄉ文章在「Seagate - 160G / 7200轉 SATA150/8MB」裡。 還有我想知道沒軟碟機ㄉ人要如何灌SATA驅動? Intel晶片和非Intel晶片所使用ㄉSATA真ㄉ不依樣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7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7-18 14:00 所屬:硬碟


請教各位高手......@@

我用華碩這台.無線傳輸一切正常. 但如果用網路線連接PC.居然無法上網....... 我也完全按照[使用手冊]的設定.卻都無法連線.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6
作者:GFF_YOBA 日期:2004-07-18 12:58 所屬:無線網路


怎麼換卡分數變很低

昨天剛買了Elsa FX534 搭配我的Duron 650(超到738) + 384 sdram 在XP下測試3DMARK2001 竟然才差不多3000分 天啊~~哪邊出問題啊?? 救救我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455
作者:maskwill 日期:2004-07-18 12:43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