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怎麼換卡分數變很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askwill
Posted:2004-07-18 12:43
昨天剛買了Elsa FX534
搭配我的Duron 650(超到738) + 384 sdram
在XP下測試3DMARK2001
竟然才差不多3000分
天啊~~哪邊出問題啊??
救救我啊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19 09:50:00
你的主板AGP應該只支援2X~再加上你的其他配備會有這種成績
應該很正常~去換一塊支援8X的板子吧~
:訪客
Posted:2004-07-19 13:32:00
你的系統太差
:訪客
Posted:2004-07-20 11:49:00
主機版應該是4Xㄉ吧
2X不能相容8Xㄉ吧
如有4X就可以了
:訪客
Posted:2004-07-20 12:15:00
可以的~我朋友他們家5700插再2X板子上照樣跑~只是01分數6XXX...
我之前也有用過5200插再2X板子上照樣可用
顯卡可以向下支援~但現在的主機板只能支援4X 8X
:訪客
Posted:2004-07-21 14:45:00
AGP 1.0 => 1X 2X (電壓用的是3.3V)
AGP 2.0 => 2X 4X
AGP 3.0 => 4X 8X
AGP2.0 和 3.0 並不和 AGP 1.0相容
如果用2X的話,要小心是不是AGP1.0的(應該很難碰到)
:訪客
Posted:2004-07-23 15:14:00
你的分數大低了...
我記得之前用duron 600 + Geforce2 TI
在3dmark 2001都有3500多分 ; 後來改成
duron 1200 + G2 TI 則有3900分 ; amdXp 1700+
加 G2TI(換新版driver)有4500分了...
你不會是買到64bit版的5200吧 , fx5200應該比
Geforce2 TI 強才對 !!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