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怎麼換卡分數變很低
   
   
 

作者 :maskwill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8 12:43
昨天剛買了Elsa FX534
搭配我的Duron 650(超到738) + 384 sdram
在XP下測試3DMARK2001
竟然才差不多3000分

天啊~~哪邊出問題啊??
救救我啊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9 09:50:00
 
  你的主板AGP應該只支援2X~再加上你的其他配備會有這種成績
應該很正常~去換一塊支援8X的板子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19 13:32:00
 
  你的系統太差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0 11:49:00
 
  主機版應該是4Xㄉ吧
2X不能相容8Xㄉ吧
如有4X就可以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0 12:15:00
 
  可以的~我朋友他們家5700插再2X板子上照樣跑~只是01分數6XXX...
我之前也有用過5200插再2X板子上照樣可用
顯卡可以向下支援~但現在的主機板只能支援4X 8X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1 14:45:00
 
  AGP 1.0 => 1X 2X (電壓用的是3.3V)
AGP 2.0 => 2X 4X
AGP 3.0 => 4X 8X
AGP2.0 和 3.0 並不和 AGP 1.0相容
如果用2X的話,要小心是不是AGP1.0的(應該很難碰到)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3 15:14:00
 
  你的分數大低了...

我記得之前用duron 600 + Geforce2 TI
在3dmark 2001都有3500多分 ; 後來改成
duron 1200 + G2 TI 則有3900分 ; amdXp 1700+
加 G2TI(換新版driver)有4500分了...

你不會是買到64bit版的5200吧 , fx5200應該比
Geforce2 TI 強才對 !!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