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教各位大大

我在外面租房子,用hub、動態IP, 大家一起上網的,(hinet adsl)! 我的網路一直連不上,別人的就可以! 會不會是網路線的問題,插上網路線後 網路卡上的的燈有亮,硬體裝置也沒問題! 真的是見鬼了!唉,沒有網路,人生是黑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9
作者:grilboy 日期:2004-07-20 15:43 所屬:網路卡


主機板跟記憶體

我主機板是技嘉 - 7VT880T 用金士頓 256*2 ddr400 請問會不會相衝到 如過相衝到要怎麼解決 因為用ㄉ時候會自動重開機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我ㄉ配備是 八頓xp2600+盒裝 艾爾沙fx5200 128MB 128BIT 康舒300足瓦 請個位大大幫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8
作者:handson 日期:2004-07-20 14:52 所屬:RAM


住台中ㄉ 不要說我沒講

我今天去NOVA看 奇美722A 17吋 液晶 一萬有找 超便宜 我不知道好不好 看ㄌ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我之前有買15吋ㄉ一樣價錢 唉~ 怎麼過一ㄍ禮拜ㄉ價錢就差那ㄇ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7
作者:handson 日期:2004-07-20 14:30 所屬:液晶螢幕


苦腦中…大大幫忙看一下吧!!

主機板:華碩 A7V880 / VIA KT800, Wi-Fi 插槽, Dual DDR400, AGP8X,      RAID, SAT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6
作者:NBO 日期:2004-07-20 12:49 所屬:CPU


價格10000的VA721

各位有買過這款螢幕的大大這種價格會不會太貴阿?這款螢幕值部值得買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5
作者:issac0624 日期:2004-07-20 12:39 所屬:液晶螢幕


usb

USB2.0和 USB1.1 怎分辨~ 我只知道USB 不知道 版本要從那裡看的出來~從主機後面看還是那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4
作者:rockdrum1943 日期:2004-07-20 11:41 所屬:其他週邊


Barton 2800+ 超頻後發生的問題...

日前我買了一些配備 ================================= CPU :Athlon XP 2800+ (Barto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3
作者:0800 日期:2004-07-20 10:44 所屬:CPU


DI-604

我買的是DI-604的 一定要兩台電腦都接上分享器材能上網嗎?只有一台接上分享器可以上網嗎?(我只接一台不能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2
作者:deagle_640 日期:2004-07-20 10:41 所屬:IP分享器


這塊主機板可以配這塊音效卡嗎?

華碩 P4SE/U2 中央處理器 Socket 478 for Intel Pentium 4 up to 3.06GHz 晶片組 北橋晶片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1
作者:johnlibate 日期:2004-07-20 10:12 所屬:音效卡


這樣子可以嗎??

模組名稱 Transcend TS32MLD64V6F5 模組大小 256 MB (1 rows, 4 banks) 模組類型 Unbuffer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00
作者:jyh.wen 日期:2004-07-20 09:38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