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面租房子,用hub、動態IP, 大家一起上網的,(hinet adsl)! 我的網路一直連不上,別人的就可以! 會不會是網路線的問題,插上網路線後 網路卡上的的燈有亮,硬體裝置也沒問題! 真的是見鬼了!唉,沒有網路,人生是黑白!
我主機板是技嘉 - 7VT880T 用金士頓 256*2 ddr400 請問會不會相衝到 如過相衝到要怎麼解決 因為用ㄉ時候會自動重開機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我ㄉ配備是 八頓xp2600+盒裝 艾爾沙fx5200 128MB 128BIT 康舒300足瓦 請個位大大幫我解答~
我今天去NOVA看 奇美722A 17吋 液晶 一萬有找 超便宜 我不知道好不好 看ㄌ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我之前有買15吋ㄉ一樣價錢 唉~ 怎麼過一ㄍ禮拜ㄉ價錢就差那ㄇ多
主機板:華碩 A7V880 / VIA KT800, Wi-Fi 插槽, Dual DDR400, AGP8X, RAID, SATA
各位有買過這款螢幕的大大這種價格會不會太貴阿?這款螢幕值部值得買呢?
USB2.0和 USB1.1 怎分辨~ 我只知道USB 不知道 版本要從那裡看的出來~從主機後面看還是那裡呢???
日前我買了一些配備 ================================= CPU :Athlon XP 2800+ (Barton)
我買的是DI-604的 一定要兩台電腦都接上分享器材能上網嗎?只有一台接上分享器可以上網嗎?(我只接一台不能上)
華碩 P4SE/U2 中央處理器 Socket 478 for Intel Pentium 4 up to 3.06GHz 晶片組 北橋晶片組:
模組名稱 Transcend TS32MLD64V6F5 模組大小 256 MB (1 rows, 4 banks) 模組類型 Unbuff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