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Barton 2800+ 超頻後發生的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0800
Posted:2004-07-20 10:44
日前我買了一些配備
=================================
CPU :Athlon XP 2800+ (Barton)
主機板:ASUS A7V880
RAM: DDR-400威剛512MB 兩條
顯示卡:技嘉GeForce FX 5700LE
硬碟:Maxtor 120G /8M/液態/
==================================
現在問題來了....
只要我一超頻進去作業系統都沒問題
但是玩遊戲卻一定會發生問題
超到3000+ (2167Mhz) 3200+(2200Mhz)
不管超多少玩遊戲都會有問題
例如玩 GTA3俠盜烈車手會當機
CZ則是跳出一個警告視窗
請問大大這個問題要如何解決呢??
謝謝大家!!! ^^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0 13:23:00
應該是超頻的關係.或溫度太高的關係.建議別超了或先換一組好的散熱器如還不行的話就乖乖的跑預設值.對了電壓有加嗎?
:0800
Posted:2004-07-20 14:03:00
沒有加呢....
請問3000+是要加到幾伏特? 3200+幾伏特
我的風扇是原廠的
不過我用華碩診斷家看溫度都不超過50度C
去BISO看也是差不多
:訪客
Posted:2004-07-21 05:05:00
一般主機板內附的測溫軟體多不是很準.你的原因應該是過熱或是體質不好.超頻用原廠散熱器一定不夠用.還有加多少電壓其實不一定要看你的CPU體質.加電壓還會在提高CPU的溫度強烈建議你換好的散熱器在超頻.不然很快你的CPU就蒙主寵昭了
:0800
Posted:2004-07-21 10:07:00
喔謝謝解答^^
那我還是跑愈設值就好了
反正這樣也非常夠用也很快囉
謝謝!!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