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5600(TDH)有比Fx5700LE好嗎?
嗚...我在用這塊顯卡..... 在BIOS中可以看到他 可是進去XP後就找不到ㄌ.... 我去恩雅的網站下載驅動程式也灌不進去.... 微軟的網站說我的XP是盜版的不給我下載更新.. 怎麼辦...哪位大大救人喔....... 主機板是技嘉ㄉ7VT600P-RZ......
請問這塊(恩雅)MX440-8X 好用ㄇ...建議一下
這塊FX5200好用ㄇ?
請問一下..若BIOS底下我調到400...但我插的是333的..會如何??
想問一下..我的主機板可支援到400..那在bios底下DRAM CLOCK 調到400後..那CPU的外頻要調多少呢?[我的是100MHZ~355MHZ]
這塊好用ㄇ...
這塊微星MX440-VID8X顯示卡哪裡買ㄉ到ㄚ 有點想用..光華有ㄇ....?
我最近也換了這台,發現在解析度640*480的情況下電腦螢幕會出現 無法收到訊息的畫面(就就像你開著螢幕卻沒開機一樣), 例如玩cs將畫面改成64
我想組一台CPU-P4-2.8EG RAM-DDR400*2 MB-ASUS P4S800D HD-60G VGA-WinFast A340 TDH 這樣的配備需要很好的POWER嗎 還是一般機箱付的350瓦POWER就可以了 PS:我是不打算超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