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POWER要很好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ofkof2000
Posted:2004-07-21 00:08
我想組一台CPU-P4-2.8EG RAM-DDR400*2 MB-ASUS P4S800D
HD-60G VGA-WinFast A340 TDH 這樣的配備需要很好的POWER嗎
還是一般機箱付的350瓦POWER就可以了
PS:我是不打算超頻呀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1 01:41:00
300w或是350w就夠用了
:訪客
Posted:2004-07-26 16:03:00
若你也是保守型,買1300~1600的case附300W power的
應該就夠用了!最好買有品牌的!
iCUTE 8250 or 8260 不錯用!
:whaleman
Posted:2004-08-01 12:27:00
我覺得你應該看power是否有足瓦....
因為常常有人賣ㄉcase他是顯示350瓦....
但那未必有足瓦.....
所以你可以在購買時....
問一下power是否有足瓦....
當是是有足瓦ㄉ比較好....
這樣電力才夠....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