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用P4 2.53G溫度大約不超過40度 換成這顆2.8G之後溫度竟然超過60度...大家的溫度大約是多少呢? 我的風扇是cool
更可企的是.....技嘉的技術服務還推三推四的 說什麼...要換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換了還不是依樣 1.在開機時,當WINDOWS載
這塊Radeon9200DH有支援DX.OpenGLㄇ 問問看?
小弟我想組台電腦,主要功用 : 文書處理、上網、玩線上遊戲(天堂、魔力寶貝)... 相關零件配備如下... CPU : Barton 2500
請問一下技嘉FX5700LE(128DVI)跑天堂二跑的動嗎?
這塊有支援OpenGLㄇ 給個建議
開機後一切正常,打字、上網、聽音樂也都一切OK 然而只要開啟牽涉到3D的遊戲,例如美商藝電的極速快感系列,Novalogic的三角洲部隊系列,以及觀
這塊支援DiectX和OpenGLㄇ
某天逛賣場時聽到有人在討論這顆cpu... 其中一個說Barton核心只能讓記憶體用333的速度在跑...是真的嗎? 那我買了DDR400的記憶體不就浪費啦@@"
客服就不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