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問 : 開機時BIOS偵測速度上很慢

最近幫朋友組了一台電腦 主機板 A7V880 CPU AMD2500 顯示卡 愛爾莎736 RAM 金士頓DDR400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4
作者:竹草皿夕 日期:2004-07-22 11:08 所屬:主機板


請問..

這塊(MX440-VTD8X)好用ㄇ 誰可以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3
作者:jack79825 日期:2004-07-22 10:42 所屬:顯示卡


這塊..

這塊(幻雷者)920FX好用ㄇ 建議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2
作者:jack79825 日期:2004-07-22 10:27 所屬:顯示卡


這台...830

各位這台比我5年前買的HP印得還差...我用相片紙印(已經調最高畫質)...偏暗..而且是暗很 多...所以我把它賣掉了....而且紙擺不好容易歪掉...聲音也蠻吵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1
作者:aiji83 日期:2004-07-22 10:09 所屬:印表機


問:P4 2.8 搭配的主機板

幫朋友問:p4 2.8GE的CPU搭配 ASUS華碩主機板P4VP-MX 這樣可行嗎 這主機板533MHz 前側匯流排,可搭配這CPU嗎? 各位板大幫我解答一下~~感激不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70
作者:leundy 日期:2004-07-22 08:43 所屬:CPU


有關xp2800+配asus a7v8x-x的問題

大致上是這樣子的 一年半前配了一套主機 用的板子是a7v8x-x pcb:1.01版本 用的cpu: amd xp2000+ 133*12.5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9
作者:Hwan720 日期:2004-07-22 05:40 所屬:CPU


●●請問大大們~我的記憶體是哪家的顆粒呀??●●

前陣子買了一個新的記憶體...是512MB DDR266... 我想請問一下要怎麼判斷我的記憶體是哪一家的顆粒啊?? 記憶體的晶片上面只有標示"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8
作者:vyrn27 日期:2004-07-22 05:29 所屬:RAM


為什麼我買到的不一樣?

之前我買了一台BenQ的DVD ROM16X原本是看上它的價錢而已(900多而已)對於他的品質我沒有抱太大期望,沒想到買到之後才發現多了一個面板播放鍵讀CD時達到50X而且很安靜,品質遠高出我當初所預期。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是BenQ有將這款DVD ROM推出改良版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7
作者:mrjeff 日期:2004-07-22 04:34 所屬:DVD ROM


我丟ㄌ變電器...''

我把這台IP分享器ㄉ變電器弄丟ㄌ..可是我不知道他ㄉ電池規格..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ㄇ...拜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6
作者:a920518 日期:2004-07-22 03:07 所屬:IP分享器


趕快換掉

之前幫朋友組了一台,也是用這一塊板子,不到一個月音效就掛了, 送華碩檢測說正常,但回來不到一天又掛,只好多花300大洋買了一張 聯強的音效卡,真是倒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565
作者:halecwawa 日期:2004-07-22 02:0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