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朋友組了一台電腦 主機板 A7V880 CPU AMD2500 顯示卡 愛爾莎736 RAM 金士頓DDR400 2
這塊(MX440-VTD8X)好用ㄇ 誰可以建議一下
這塊(幻雷者)920FX好用ㄇ 建議一下
各位這台比我5年前買的HP印得還差...我用相片紙印(已經調最高畫質)...偏暗..而且是暗很 多...所以我把它賣掉了....而且紙擺不好容易歪掉...聲音也蠻吵的
幫朋友問:p4 2.8GE的CPU搭配 ASUS華碩主機板P4VP-MX 這樣可行嗎 這主機板533MHz 前側匯流排,可搭配這CPU嗎? 各位板大幫我解答一下~~感激不進
大致上是這樣子的 一年半前配了一套主機 用的板子是a7v8x-x pcb:1.01版本 用的cpu: amd xp2000+ 133*12.5x
前陣子買了一個新的記憶體...是512MB DDR266... 我想請問一下要怎麼判斷我的記憶體是哪一家的顆粒啊?? 記憶體的晶片上面只有標示"M
之前我買了一台BenQ的DVD ROM16X原本是看上它的價錢而已(900多而已)對於他的品質我沒有抱太大期望,沒想到買到之後才發現多了一個面板播放鍵讀CD時達到50X而且很安靜,品質遠高出我當初所預期。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是BenQ有將這款DVD ROM推出改良版了嗎?
我把這台IP分享器ㄉ變電器弄丟ㄌ..可是我不知道他ㄉ電池規格..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ㄇ...拜託...
之前幫朋友組了一台,也是用這一塊板子,不到一個月音效就掛了, 送華碩檢測說正常,但回來不到一天又掛,只好多花300大洋買了一張 聯強的音效卡,真是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