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有關xp2800+配asus a7v8x-x的問題
   
   
 

作者 :Hwan72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2 05:40
大致上是這樣子的
一年半前配了一套主機
用的板子是a7v8x-x pcb:1.01版本
用的cpu: amd xp2000+ 133*12.5x
power用機殼內附的響尾蛇(之前跑xp2000+"非常"正常)
用了一年半...硬體一切都很正常......power也沒有啥問題存在
對了...記憶體用聯強的pqi顆粒...ddr-333*512mb
之前都是用ddr-333的記憶頻寬在跑...而且也測過不少系統測試軟體
總之都一切正常.....初步排除power跟記憶體的問題導致
可是前天買了一顆xp2800+
裝到板子裡 開機正常....可是系統下無預警自動斷電
畫面漆黑....風扇不運轉...唯讀power指示燈是亮著
個人覺得可能是過熱防護機制...意思是說可能是cpu體質不穩
...對了...是盒裝跑預設值...沒有被remark過...L1,L9,L1x都有看過
沒有不整齊的人工切割...所以在猜可能是amd出的瑕癡貨
可是問題在於...a7v8x-x的板子是否也扮演著某種程度的原因??
他有正式支援barton規格...只是我買的板子是初期的
pcb:1.01版...這各電路板的製造是否為造成上述原因發生的元兇??
再次聲明:在fsb266下初步排除記憶體跟power的問題...
應該是在fsb333下的問題...via4in1已安裝



 
  :ckhstm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2 11:31:00
 
  這塊主機板好像沒有支援barton-XP2800你去華碩網站查看看

  :Hwan72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2 16:15:00
 
  回覆一下...確定可以支援
而且網站也查過...支援barton2800+的
不支援如何用fsb333進的了(作業)系統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2 17:53:00
 
  這片板子 最只支援到XP2700+喔! XP2800+以超出預設值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25 22:41:00
 
  BIOS有更新到最新嗎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