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題 |
|
我的電腦不知可不可以裝這顆我的電腦是套裝的主機板是compaq 型號是06ech
bios 686s4 日期05/24/2000
還可以裝這顆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5 |
| 作者:joe999 |
日期:2004-07-23 22:50 |
所屬:硬碟 |
| 這款還可以燒9元以下的片子 |
|
老闆說-R 的 比+R 還好 所以我買DVD片子50片才450 等於一片才9元
看來要燒超過檔案時再不容易阿 幾乎可以把所有驅動程式都備份ㄌ
還外加一些工具程式都足足有餘ㄌ 呵呵
沒想到光碟機最多只能裝三台 另依台讀CD的光碟機只好放在一邊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6 |
| 作者:589060010 |
日期:2004-07-23 22:50 |
所屬:燒錄器 |
| 請問 |
|
這顆可超性如何
配哪塊版較好超
原廠風扇夠力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4 |
| 作者:8822440 |
日期:2004-07-23 21:36 |
所屬:CPU |
| 讚 |
|
P4 2.8E FSB800 L2=1M
ASUS P4S800D
金士頓256 DDR400 2條(雙通道)
蛇吞象350W
ASUS V9520MAGIC
跑3DMARK01跑8801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2 |
| 作者:ibm123 |
日期:2004-07-23 18:46 |
所屬:顯示卡 |
|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會不會衝到.. |
|
主機板:技嘉 8S655FXL / Socket478, Sis655FX, Dual DDR400, FSB800, AGP8X, 139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1 |
| 作者:f20172017 |
日期:2004-07-23 18:25 |
所屬:主機板 |
| 這塊好ㄇ? |
|
哪為大大可以告訴我這塊
好不好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0 |
| 作者:jack79825 |
日期:2004-07-23 17:59 |
所屬:顯示卡 |
| 不懂 |
|
這塊板子跟7N4OOM PRO2哪一塊板子比較好阿(因為價錢插不多)??
而且好像只插在內建顯示晶片上我又不知這兩種晶片要如何比較希望懂得這些差異的大大可以回我一下
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09 |
| 作者:bibbylee0128 |
日期:2004-07-23 16:47 |
所屬:主機板 |
| 電腦升級幫點忙呗.....各位大大 |
|
請問一下AMD XP2600和Celeron 2.6G....哪個比較好阿
還有主機板配那一塊板子比較好
請看到此文章的大大給點意見吧
預算15000~20000(不加光碟機跟軟碟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08 |
| 作者:bibbylee0128 |
日期:2004-07-23 16:18 |
所屬:CPU |
| 要看自己買的東西 |
|
要確定自己要買什麼,然後在看店家,有無拿錯給你,不然退(換)貨要300,我就是這樣,當初本來要那一塊,結果店家拿錯給我,最後在那裡"灰",雙方各持已見,我這邊是沒錯,錯誤還是在造成了,結果還是要付300,我自己也沒看清楚版子,結果......很x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07 |
| 作者:omm |
日期:2004-07-23 15:59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