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問題

我的電腦不知可不可以裝這顆我的電腦是套裝的主機板是compaq 型號是06ech bios 686s4 日期05/24/2000 還可以裝這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5
作者:joe999 日期:2004-07-23 22:50 所屬:硬碟


這款還可以燒9元以下的片子

老闆說-R 的 比+R 還好 所以我買DVD片子50片才450 等於一片才9元 看來要燒超過檔案時再不容易阿 幾乎可以把所有驅動程式都備份ㄌ 還外加一些工具程式都足足有餘ㄌ 呵呵 沒想到光碟機最多只能裝三台 另依台讀CD的光碟機只好放在一邊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6
作者:589060010 日期:2004-07-23 22:50 所屬:燒錄器


請問

這顆可超性如何 配哪塊版較好超 原廠風扇夠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4
作者:8822440 日期:2004-07-23 21:36 所屬:CPU


有人知這是什麼意思嗎!CMOS checksum error-defaults loaded

如題!為何我一開機出現這個東西,但記意體又好像沒壞,因為memory test有讀到為256MB,記意體我也拿下來換別的插糟,但結果也是一樣,會出現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3
作者:asdasdasd 日期:2004-07-23 19:27 所屬:RAM


P4 2.8E FSB800 L2=1M ASUS P4S800D 金士頓256 DDR400 2條(雙通道) 蛇吞象350W ASUS V9520MAGIC 跑3DMARK01跑8801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2
作者:ibm123 日期:2004-07-23 18:46 所屬:顯示卡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會不會衝到..

主機板:技嘉 8S655FXL / Socket478, Sis655FX, Dual DDR400, FSB800, AGP8X, 139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1
作者:f20172017 日期:2004-07-23 18:25 所屬:主機板


這塊好ㄇ?

哪為大大可以告訴我這塊 好不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10
作者:jack79825 日期:2004-07-23 17:59 所屬:顯示卡


不懂

這塊板子跟7N4OOM PRO2哪一塊板子比較好阿(因為價錢插不多)?? 而且好像只插在內建顯示晶片上我又不知這兩種晶片要如何比較希望懂得這些差異的大大可以回我一下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09
作者:bibbylee0128 日期:2004-07-23 16:47 所屬:主機板


電腦升級幫點忙呗.....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AMD XP2600和Celeron 2.6G....哪個比較好阿 還有主機板配那一塊板子比較好 請看到此文章的大大給點意見吧 預算15000~20000(不加光碟機跟軟碟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08
作者:bibbylee0128 日期:2004-07-23 16:18 所屬:CPU


要看自己買的東西

要確定自己要買什麼,然後在看店家,有無拿錯給你,不然退(換)貨要300,我就是這樣,當初本來要那一塊,結果店家拿錯給我,最後在那裡"灰",雙方各持已見,我這邊是沒錯,錯誤還是在造成了,結果還是要付300,我自己也沒看清楚版子,結果......很x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07
作者:omm 日期:2004-07-23 15:5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