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這塊好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ack79825
Posted:2004-07-23 17:59
哪為大大可以告訴我這塊
好不好用?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5 22:44:00
好用到缺貨.FX5200算好的.
:阿勉
Posted:2004-07-26 02:53:00
用了1年多 覺得以現在的遊戲來說 這塊卡效能不夠了~
玩3d的話 有點吃力 天堂2很吃力
so 不玩game的倒是可以考慮
:訪客
Posted:2004-07-26 06:50:00
這一塊有四種規格:
Geforce FX 5500 64/128BIT 128MB 褐色包裝盒(虛擬人物男戰士)
FX 5200 64/128BIT 128/256MB 藍白色包裝
FX 5200 64BIT 64MB 褐色包裝盒(虛擬人物女精靈)
FX 5200 64/128BIT 64/128/258MB 褐色包裝盒(虛擬人物女精靈)
價格2300~3200
好不好用我是沒用過拉.. 不過.. 麗台出的顯示卡種類很亂...
:訪客
Posted:2004-07-28 19:36:00
樓上的~~~我用gforce2試天堂2都不會lag(特效不全開的話)而且還是sdr 512
,但遊戲跑太多場景就會lag(計意體吃完),gforce2都能了5200的不能???依我看你的是64bit的地雷卡吧~~而且ram又少,這樣不lag才怪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