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我想裝512m的ram,是接一條512還是256*2比較好呢?因為買256*2好像比較便宜ㄝ!
請問各位,買DVD combo機常常用來看DVD或聽CD會降低燒錄的速率嗎?
今天去換了8ipe1000 pro2 gt,但是我買的是wd/sata的硬碟,可是我在主板的光碟中,找不到sata硬碟驅動程式(不是說要從光碟中找到s
請問這塊版子偶爾在開機畫面時會停住. 按F1繼續或按Delete去設定.請問各位大大如何處理. 我是按F1仍然是166MH再跑一次(沒跑掉吧).請各位大大解惑.
請問日立有提供硬體升級服務嗎? 因為MAXTOR有ㄟ@@? 另外回應一些容量安裝的問題..... 我推薦大家在分割超過100GB的硬碟工具~~~
這張顯示卡好用嗎??還有他是64bit還是128bit請告訴我 謝謝
有大大用過媽?可提供分享意見嗎?3q
請問一下,標榜可播放wma的隨身碟是否還有分"位元率"啊?因為我分別放了一個6K/秒及一個64K/秒的檔案,結果只有64K/秒的這個可以播放,真的是這樣嗎?如果真是如此,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把6K/秒的轉成64K/秒?謝謝!
(PS:我不靠微星吃飯.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我個人很喜歡微星的產品.主機板顯示卡燒錄機MP3全部都是買微星的. 微星是台灣公司.不要懷疑.就是台灣
別買寶連的卡吧.以前MX世代就買過了.效能頗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