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一條512還是256*2比較好呢?

請問大家,我想裝512m的ram,是接一條512還是256*2比較好呢?因為買256*2好像比較便宜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9
作者:mariah carey 日期:2004-07-25 15:26 所屬:RAM


會降低燒錄的速率嗎?

請問各位,買DVD combo機常常用來看DVD或聽CD會降低燒錄的速率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8
作者:mariah carey 日期:2004-07-25 15:18 所屬:燒錄器


sata硬碟安裝

今天去換了8ipe1000 pro2 gt,但是我買的是wd/sata的硬碟,可是我在主板的光碟中,找不到sata硬碟驅動程式(不是說要從光碟中找到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7
作者:omm 日期:2004-07-25 14:34 所屬:CPU


開機畫面偶爾停住?

請問這塊版子偶爾在開機畫面時會停住. 按F1繼續或按Delete去設定.請問各位大大如何處理. 我是按F1仍然是166MH再跑一次(沒跑掉吧).請各位大大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6
作者:nagoya 日期:2004-07-25 13:16 所屬:主機板


有升級的問題請教

請問日立有提供硬體升級服務嗎? 因為MAXTOR有ㄟ@@? 另外回應一些容量安裝的問題..... 我推薦大家在分割超過100GB的硬碟工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5
作者:Artogal 日期:2004-07-25 13:10 所屬:硬碟


這張顯示卡

這張顯示卡好用嗎??還有他是64bit還是128bit請告訴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4
作者:◎Turtle◎ 日期:2004-07-25 12:54 所屬:顯示卡


cpumate是好風扇的牌子嗎^_^?

有大大用過媽?可提供分享意見嗎?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3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7-25 11:35 所屬:CPU


為什麼不能聽wma?

請問一下,標榜可播放wma的隨身碟是否還有分"位元率"啊?因為我分別放了一個6K/秒及一個64K/秒的檔案,結果只有64K/秒的這個可以播放,真的是這樣嗎?如果真是如此,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把6K/秒的轉成64K/秒?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1
作者:anson0923 日期:2004-07-25 11:13 所屬:隨身型硬碟


微星其實很不錯

(PS:我不靠微星吃飯.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我個人很喜歡微星的產品.主機板顯示卡燒錄機MP3全部都是買微星的. 微星是台灣公司.不要懷疑.就是台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50
作者:FS014 日期:2004-07-25 04:57 所屬:顯示卡


別買寶連的卡吧.以前MX世代就買過了.效能頗差勁.

別買寶連的卡吧.以前MX世代就買過了.效能頗差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649
作者:FS014 日期:2004-07-25 04:30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