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這張顯示卡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urtle◎
Posted:2004-07-25 12:54
這張顯示卡好用嗎??還有他是64bit還是128bit請告訴我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5 18:00:00
讚..
64跟128都有
:flypig57
Posted:2004-07-25 18:16:00
fx534 是128bit
fx534d 是64bit
:羽純
Posted:2004-07-31 11:51:00
還可以玩天堂2喔(雖然沒有效能全開)
不過總比之前用華碩ㄉFX5200訥一張好太多了^^
比較貴一點沒關西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
:訪客
Posted:2004-08-19 13:06:00
=.=天堂2需求其實還好..
我現在用mx-440 64m 4xAGP也跑的動阿..
且玩的人越來越少..當然就更不LAG
這張顯示卡效能真的不錯..
我哥之前買華碩的..受不了去換這張..
3DMARK2001...成績差快一倍..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