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送修 = 沒維修

我是買這條記憶體ㄉ 結果ㄋ..玩天2 玩不到十幾分鐘 馬上跳出來..用dos下ㄉ記憶體掃描程式.哈 果然有問題 送修之後.拿回來用 還是和以前一樣.. 又用程式掃描一次 這次死ㄉ更慘... 進入天2不到幾分鐘 又馬上彈出桌面...不管你有錢或沒錢.. 不要買 這支 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9
作者:ITE524 日期:2004-07-28 01:23 所屬:RAM


燒錄失敗~

請問一下我燒了2片DVD是同一個檔案~但為何每次都在51%的時候出現燒錄錯誤我有更新了韌體和最新燒錄軟體~但情況還是一樣!!?請問一下這是個燒錄機有關??還是更那個檔案有關係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8
作者:vasrate 日期:2004-07-28 01:06 所屬:燒錄器


關於ATi支援dx9系列的卡

Ati所有支援Dx9的卡能否請哪位大大由最好的排到最差的呢? 小弟一直考不清楚,因為啥PRO,XT,SE...把我搞混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7
作者:EZA 日期:2004-07-27 23:55 所屬:顯示卡


??

這塊會跟GA-8IPE1000 Pro2 衝到ㄇ 有人裝過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6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7-27 22:45 所屬:顯示卡


垃圾也可以變黃金...

標題引自於"超頻者天堂" 這塊卡的可超性相當驚人...可與9600pro匹敵!! 在超完後,3Dmark2001se可以達到12000上下~相當可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5
作者:marion0217 日期:2004-07-27 21:43 所屬:顯示卡


請教各位電腦大大!!

各位大大 幫個忙!! 最近小的想要組個主機 預算為18000元 麻煩熟知電腦的大大們 幫我抓個配方 建議一下 我對電腦不懂 就麻煩各位了. Thanks. PS:假若買17吋液晶螢幕的話 可否順便給點建議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4
作者:nozohuog 日期:2004-07-27 21:28 所屬:主機板


想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個忙

大家好!小弟這幾天要添購一台電腦,但就是主機板拿不定主意,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陞技KV7和磐英EPoX-8RDA3I這兩張板,哪張較優呢?小弟不打算超頻,因為也不太懂,只要求很順就好,我朋友是有買陞技KV7,但問他好不好,他不懂電腦,比我還菜,拜托各位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2
作者:the_7_only_evo 日期:2004-07-27 20:58 所屬:主機板


問題

這裡寫的12000價格哪裡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1
作者:asus nsi 日期:2004-07-27 20:45 所屬:液晶螢幕


我就絕得不錯ㄚ

3.4千元的版子也有用料不錯ㄉ....例如華碩P4P800 SE....重要迴路使用日系電容....比較不重要得使用台至電容....晶片都是TAIW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30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4-07-27 20:12 所屬:主機板


如何將iso檔和其他檔案燒在同一片裡呢?

請問一下如何將iso檔和其他檔案燒在同一片裡呢? 還有是要用Alcohol 120%還是nero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24
作者:johnny21 日期:2004-07-27 19:54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