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這條記憶體ㄉ 結果ㄋ..玩天2 玩不到十幾分鐘 馬上跳出來..用dos下ㄉ記憶體掃描程式.哈 果然有問題 送修之後.拿回來用 還是和以前一樣.. 又用程式掃描一次 這次死ㄉ更慘... 進入天2不到幾分鐘 又馬上彈出桌面...不管你有錢或沒錢.. 不要買 這支 記憶體
請問一下我燒了2片DVD是同一個檔案~但為何每次都在51%的時候出現燒錄錯誤我有更新了韌體和最新燒錄軟體~但情況還是一樣!!?請問一下這是個燒錄機有關??還是更那個檔案有關係呢??
Ati所有支援Dx9的卡能否請哪位大大由最好的排到最差的呢? 小弟一直考不清楚,因為啥PRO,XT,SE...把我搞混了!謝謝
這塊會跟GA-8IPE1000 Pro2 衝到ㄇ 有人裝過ㄇ
標題引自於"超頻者天堂" 這塊卡的可超性相當驚人...可與9600pro匹敵!! 在超完後,3Dmark2001se可以達到12000上下~相當可怕...
各位大大 幫個忙!! 最近小的想要組個主機 預算為18000元 麻煩熟知電腦的大大們 幫我抓個配方 建議一下 我對電腦不懂 就麻煩各位了. Thanks. PS:假若買17吋液晶螢幕的話 可否順便給點建議呢?
大家好!小弟這幾天要添購一台電腦,但就是主機板拿不定主意,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陞技KV7和磐英EPoX-8RDA3I這兩張板,哪張較優呢?小弟不打算超頻,因為也不太懂,只要求很順就好,我朋友是有買陞技KV7,但問他好不好,他不懂電腦,比我還菜,拜托各位囉
這裡寫的12000價格哪裡有?
3.4千元的版子也有用料不錯ㄉ....例如華碩P4P800 SE....重要迴路使用日系電容....比較不重要得使用台至電容....晶片都是TAIWA
請問一下如何將iso檔和其他檔案燒在同一片裡呢? 還有是要用Alcohol 120%還是nero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