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關於ATi支援dx9系列的卡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ZA
Posted:2004-07-27 23:55
Ati所有支援Dx9的卡能否請哪位大大由最好的排到最差的呢?
小弟一直考不清楚,因為啥PRO,XT,SE...把我搞混了!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28 00:24:00
ATI的排法是xt最好的然後就是pro再來最差的是se
:訪客
Posted:2004-07-28 10:44:00
Pro和SE中間還有一個型號是都不加英文的
:EZA
Posted:2004-07-28 13:01:00
那9600XT,9600PRO,9500PRO,9700,9800SE這些的優劣順序是怎樣呢?
謝謝!
:訪客
Posted:2004-08-03 21:00:00
ㄜ
我可以問一下嗎?? 我的主機板華碩A7V600 搭配這塊顯示卡好嗎??
還有這塊 幻雷者 960FX 跟 精英R9600L-128TD 哪個好??
玩GAME建議用XP還是98??? 麻煩各位大大ㄌ~
:訪客
Posted:2004-08-20 23:24:00
精英R9600L-128TD好像是64BIT的卡
不要買比較好
:訪客
Posted:2004-09-12 12:33:00
"ATI的排法是xt最好的然後就是pro再來最差的是se"
那請問FX的排法是怎樣???
:訪客
Posted:2004-09-19 16:03:00
FX的排法是由高而低 > Ultra > 什麼都沒有寫的 > XT > LE
例如:GeForce FX 5600 Ultra > GeForce FX 5600 > GeForce FX 5600xt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