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

我想用電腦來當卡拉okㄝ... 麥克風可以用轉接頭接卡拉ok用ㄉ麥克風嗎??? 有3個孔ㄝ~~1個是喇叭~~1個是麥克風~~一個是音源輸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2
作者:recalllife1984 日期:2004-07-28 21:36 所屬:CPU


???

這張顯示卡可以應付3d的繪圖軟體嗎?知道的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1
作者:joe730906 日期:2004-07-28 20:58 所屬:顯示卡


可超頻ㄇ

這塊卡真的像超頻者天堂說的可超頻ㄇ 而且還只是軟改而已 從垃圾變黃金了這麼神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60
作者:oooggh 日期:2004-07-28 18:44 所屬:顯示卡


請教各位電腦大大??

各位大大 幫個忙!! 最近小的想要組個主機 預算為18000元 麻煩熟知電腦的大大們 幫我抓個配方 建議一下 我對電腦不懂 就麻煩各位了. Thanks. PS:假若買17吋液晶螢幕的話 可否順便給點建議呢? <另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59
作者:nozohuog 日期:2004-07-28 17:55 所屬:硬碟


sumsun硬盤

你們覺得三星硬碟好不好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58
作者:hazard 日期:2004-07-28 17:37 所屬:硬碟


AMD還是INTEL

請問大家,我一直在考慮要用AMD還是INTEL的CPU?因為雙方的支持者都各執一詞,很難選說。我的需求不太高,不玩遊戲,用來當DVD player,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57
作者:mariah carey 日期:2004-07-28 17:32 所屬:CPU


[求助]是我ㄉ燒錄機壞ㄌ嗎?

請問各為大大... 我用酒精破防拷...先做映像檔~在燒成cd... 但有些防拷類型~燒成cd後...讀取時會發現資料錯誤 等於無法正卻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55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7-28 15:51 所屬:燒錄器


狂用8倍燒會不會怎樣?

請問各位使用者 狂用8倍燒會不會怎樣? 這樣壽命會很快短命嗎? 還是燒幾片要休息一下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52
作者:popc 日期:2004-07-28 14:44 所屬:燒錄器


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

主機版:華碩P4800SE Socket478,I865PE,FSB800,DualDDR400,AGP8X,LAN,USB CPU:P43.0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51
作者:oooggh 日期:2004-07-28 14:41 所屬:CPU


請問各位~懂電腦的來看一下@@

請問各位~以下這些電腦配備如何呢(還可以嗎) 如果有需要再加強換些什麼請告訴我>.< 因為最近想買新電腦... 主機板 華碩庫存P4S5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50
作者:tom258258 日期:2004-07-28 14:20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