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電腦來當卡拉okㄝ... 麥克風可以用轉接頭接卡拉ok用ㄉ麥克風嗎??? 有3個孔ㄝ~~1個是喇叭~~1個是麥克風~~一個是音源輸入~~
這張顯示卡可以應付3d的繪圖軟體嗎?知道的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這塊卡真的像超頻者天堂說的可超頻ㄇ 而且還只是軟改而已 從垃圾變黃金了這麼神嗎!
各位大大 幫個忙!! 最近小的想要組個主機 預算為18000元 麻煩熟知電腦的大大們 幫我抓個配方 建議一下 我對電腦不懂 就麻煩各位了. Thanks. PS:假若買17吋液晶螢幕的話 可否順便給點建議呢? <另購>
你們覺得三星硬碟好不好ㄋ?
請問大家,我一直在考慮要用AMD還是INTEL的CPU?因為雙方的支持者都各執一詞,很難選說。我的需求不太高,不玩遊戲,用來當DVD player,常
請問各為大大... 我用酒精破防拷...先做映像檔~在燒成cd... 但有些防拷類型~燒成cd後...讀取時會發現資料錯誤 等於無法正卻寫
請問各位使用者 狂用8倍燒會不會怎樣? 這樣壽命會很快短命嗎? 還是燒幾片要休息一下呀?
主機版:華碩P4800SE Socket478,I865PE,FSB800,DualDDR400,AGP8X,LAN,USB CPU:P43.0E
請問各位~以下這些電腦配備如何呢(還可以嗎) 如果有需要再加強換些什麼請告訴我>.< 因為最近想買新電腦... 主機板 華碩庫存P4S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