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7-29 07:37: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7-29 08:40:00 |
| |
| |
應該是太操..所以掛掉了..
我之前的LITEON也有跟你一樣的情形.
最後連一般的光碟都讀不出來
|
|
| |
:agg  |
Posted:2004-09-14 22:52:00 |
| |
| |
你嘛幫幫忙ㄝ!
買一台直接讀取微弱光圈的燒錄機就好了,
買aopen的試驗,拿safedisk2的game試,
aopen的讀片速及覆製cd內容到硬碟,效率不及asus好,
但比挑片!aopen可以讀的cd,比華碩多,
支援raw也比asus強,可以試試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