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CPU2000只跑1250

為什麼我把XP2000裝上去但是他只跑1250勒 請問BIOS要怎麼調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5
作者:side 日期:2004-07-30 07:53 所屬:主機板


麗臺爛死了~地雷卡一大堆

本想說買A340 TD128M是128bit結果回家用aida32測試了一下是64bitㄉ...失望 再來用3DMark2001 SE測試一下才跑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4
作者:哇阿災喔 日期:2004-07-30 02:33 所屬:顯示卡


我的燒錄機為什麼不能燒dvd+R

可以讀cd、dvd和寫入cd,但就燒dvd會燒錄失敗,還有燒錄cd都很正常,但如果燒超長片cd就會燒錄失敗,我使用任何燒錄軟體都一樣,還有dvd+RW無法顯示碟片資訊 請幫我解決問題,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3
作者:ffcloud152 日期:2004-07-30 02:24 所屬:燒錄器


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我組一下ㄅ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可是我是門外漢所以不知道要如何去搭配~~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幫我ㄅ,我要有軟碟機.cd-rom.內接式燒錄機.電源都要包括.主要是拿來玩3d遊戲的預算是15000到20000,希望各位大大幫我配一套又穩又不錯的電腦 真是感激不盡阿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0
作者:佐為光裕 日期:2004-07-30 01:05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這塊有支援雙通道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7
作者:HONGHUA1978 日期:2004-07-30 00:28 所屬:主機板


關於MSI的主機板

865PE Neo2-P Platinum Edition VS. 865PE Neo2-PLS 這兩塊主機板 到底差在哪裡勒@"@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6
作者:fredxiao 日期:2004-07-30 00:01 所屬:主機板


送修換回來的新硬碟

五月份買了這顆,用不到一個月就出現問題,會瞬間斷電,有時BIOS也抓不到。於是拿去送修,換回一顆全新,但卻是一顆外觀全黑的硬碟,想問大大有沒有看過這種WD出的黑色硬碟,目前工作表現都很正常,只是自己DIY PC這麼久,還未看過這種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5
作者:150 日期:2004-07-29 23:51 所屬:硬碟


請好心的大大給點意見吧

我想請問: 1.『語言程式軟體』跟『3D繪圖』這2種,哪種對電腦的需求較高呢?? 2.如果組一台電腦,用途是:玩3D遊戲(不包含天堂2)又常開多個視窗 那這樣的電腦組合該怎麼配呢?? 我的預算不超過1萬6~有可能嗎?? ※請高手幫忙解答~小弟我不懂~問題也不知問的對不對~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4
作者:cgh449 日期:2004-07-29 23:45 所屬:CPU


116ㄉ好像會和xp系統衝突

不知道是先鋒出ㄉ這一台DVD光碟機有問題,還是我xp作業系統出問題,我ㄉ電腦裝兩台光碟機,一台是先鋒出ㄉ116-DVD光碟機,另一台是TEAC出ㄉ燒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2
作者:tony.80314 日期:2004-07-29 22:23 所屬:DVD ROM


更新BIOS

請問大大更新BIOS 都是用EZ FLASH嗎?? 他的網頁寫的好複雜喔= = 幾乎都看不懂 有大大可以簡短的說明嗎?? 還有..我怕更新失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1
作者:0800 日期:2004-07-29 22:0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