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PU2000只跑1250 |
|
為什麼我把XP2000裝上去但是他只跑1250勒
請問BIOS要怎麼調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5 |
| 作者:side |
日期:2004-07-30 07:53 |
所屬:主機板 |
| 麗臺爛死了~地雷卡一大堆 |
|
本想說買A340 TD128M是128bit結果回家用aida32測試了一下是64bitㄉ...失望
再來用3DMark2001 SE測試一下才跑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4 |
| 作者:哇阿災喔 |
日期:2004-07-30 02:33 |
所屬:顯示卡 |
| 我的燒錄機為什麼不能燒dvd+R |
|
可以讀cd、dvd和寫入cd,但就燒dvd會燒錄失敗,還有燒錄cd都很正常,但如果燒超長片cd就會燒錄失敗,我使用任何燒錄軟體都一樣,還有dvd+RW無法顯示碟片資訊
請幫我解決問題,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3 |
| 作者:ffcloud152 |
日期:2004-07-30 02:24 |
所屬:燒錄器 |
| 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我組一下ㄅ |
|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可是我是門外漢所以不知道要如何去搭配~~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幫我ㄅ,我要有軟碟機.cd-rom.內接式燒錄機.電源都要包括.主要是拿來玩3d遊戲的預算是15000到20000,希望各位大大幫我配一套又穩又不錯的電腦 真是感激不盡阿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00 |
| 作者:佐為光裕 |
日期:2004-07-30 01:05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喔...這塊有支援雙通道嗎 |
|
如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7 |
| 作者:HONGHUA1978 |
日期:2004-07-30 00:28 |
所屬:主機板 |
| 關於MSI的主機板 |
|
865PE Neo2-P Platinum Edition VS. 865PE Neo2-PLS
這兩塊主機板 到底差在哪裡勒@"@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6 |
| 作者:fredxiao |
日期:2004-07-30 00:01 |
所屬:主機板 |
| 送修換回來的新硬碟 |
|
五月份買了這顆,用不到一個月就出現問題,會瞬間斷電,有時BIOS也抓不到。於是拿去送修,換回一顆全新,但卻是一顆外觀全黑的硬碟,想問大大有沒有看過這種WD出的黑色硬碟,目前工作表現都很正常,只是自己DIY PC這麼久,還未看過這種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5 |
| 作者:150 |
日期:2004-07-29 23:51 |
所屬:硬碟 |
| 請好心的大大給點意見吧 |
|
我想請問:
1.『語言程式軟體』跟『3D繪圖』這2種,哪種對電腦的需求較高呢??
2.如果組一台電腦,用途是:玩3D遊戲(不包含天堂2)又常開多個視窗
那這樣的電腦組合該怎麼配呢??
我的預算不超過1萬6~有可能嗎??
※請高手幫忙解答~小弟我不懂~問題也不知問的對不對~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4 |
| 作者:cgh449 |
日期:2004-07-29 23:45 |
所屬:CPU |
| 116ㄉ好像會和xp系統衝突 |
|
不知道是先鋒出ㄉ這一台DVD光碟機有問題,還是我xp作業系統出問題,我ㄉ電腦裝兩台光碟機,一台是先鋒出ㄉ116-DVD光碟機,另一台是TEAC出ㄉ燒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2 |
| 作者:tony.80314 |
日期:2004-07-29 22:23 |
所屬:DVD ROM |
| 更新BIOS |
|
請問大大更新BIOS
都是用EZ FLASH嗎??
他的網頁寫的好複雜喔= =
幾乎都看不懂
有大大可以簡短的說明嗎??
還有..我怕更新失敗..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791 |
| 作者:0800 |
日期:2004-07-29 22:00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