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CPU2000只跑1250
   
   
 

作者 :side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0 07:53
為什麼我把XP2000裝上去但是他只跑1250勒
請問BIOS要怎麼調阿@@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1 22:15:00
 
  2000+在這個主機板倍頻被鎖在12.5
所以要回復到正常的頻率就把外頻調成133吧
133*12.5=1662.5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