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這一款是雙通道嗎? |
|
小的偏愛雙通道,進來想再組一款512*2的1G
是否該用這一款呢?
順便問MSI有沒有雙通道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6 |
| 作者:good5720872 |
日期:2004-07-31 01:39 |
所屬:主機板 |
| 8RDA3I會跟記憶體衝嗎? |
|
會跟金士頓或創見衝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4 |
| 作者:jillan |
日期:2004-07-31 01:29 |
所屬:主機板 |
| 7/29買了這顆硬碟.... |
|
我去NOVA買ㄉ,跑ㄌ好幾家都說現在只有中國製的....只好買下去ㄌ!
回家灌完XP後發現硬碟""暴燙""的....不過很安靜(應該是新的關係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3 |
| 作者:west8988 |
日期:2004-07-31 00:39 |
所屬:硬碟 |
| 買了半年 才發現映像管事LG的牌子 |
|
我是買107T5的那一台....我發現它上面散熱的孔很大....
而且散熱出來很熱 所以就去看依下他的映像管居然是LG的
不知是否電視報導的的黑心電視呢???
不知各位使用者是否有跟我樣的情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2 |
| 作者:sindow |
日期:2004-07-31 00:27 |
所屬:傳統螢幕 |
| 請幫忙查看看,3Q |
|
我買了一台捷元X-body電腦(採用含HT技術的Intel®Pentuim® 4 處理器3.0GHz
這個CPU是什麼型號的啊,能否幫忙一下,3Q感覺聲音超大的,是正常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1 |
| 作者:阿進哥 |
日期:2004-07-31 00:02 |
所屬:CPU |
| 預算只有2萬5 配備可以嗎 |
|
--[ CPU ]AMD XP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4000 元
---[ 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0 |
| 作者:newyorkoo |
日期:2004-07-30 23:57 |
所屬:CPU |
| 真ㄉ是壞軌ㄇ= =? |
|
我ㄉ硬碟是W.D80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8 |
| 作者:goodpiggy |
日期:2004-07-30 23:42 |
所屬:硬碟 |
| 幫我看看.....感恩ㄚ~ |
|
抱歉..因為我不太懂電腦,希望各位高手幫我看看以下配備好不好ㄋ??
會不會有什麼衝突之類ㄉ問題,還是應該換哪些配備比較適合ㄋ??
我預算大約3萬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9 |
| 作者:seven0204 |
日期:2004-07-30 23:42 |
所屬:CPU |
| 請問這塊板子好嗎?? |
|
如果組一台電腦~配備如下:
CPU:AMD 巴頓2500+ (另外就是這個跟AMD XP-2600 哪個好呢)
RAM:DDR400-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7 |
| 作者:cgh449 |
日期:2004-07-30 23:35 |
所屬:主機板 |
| 有空ㄉ大大幫我解答 |
|
我家裡電腦的主機板是A7V266-C 是之前的 主機板說明書都英文ㄉ..勉強看的懂一點點 我現在記憶體是聯強DDR266 256MB 想在差一條256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6 |
| 作者:e36901 |
日期:2004-07-30 22:56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