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這一款是雙通道嗎?

小的偏愛雙通道,進來想再組一款512*2的1G 是否該用這一款呢? 順便問MSI有沒有雙通道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6
作者:good5720872 日期:2004-07-31 01:39 所屬:主機板


8RDA3I會跟記憶體衝嗎?

會跟金士頓或創見衝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4
作者:jillan 日期:2004-07-31 01:29 所屬:主機板


7/29買了這顆硬碟....

我去NOVA買ㄉ,跑ㄌ好幾家都說現在只有中國製的....只好買下去ㄌ! 回家灌完XP後發現硬碟""暴燙""的....不過很安靜(應該是新的關係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3
作者:west8988 日期:2004-07-31 00:39 所屬:硬碟


買了半年 才發現映像管事LG的牌子

我是買107T5的那一台....我發現它上面散熱的孔很大.... 而且散熱出來很熱 所以就去看依下他的映像管居然是LG的 不知是否電視報導的的黑心電視呢??? 不知各位使用者是否有跟我樣的情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2
作者:sindow 日期:2004-07-31 00:27 所屬:傳統螢幕


請幫忙查看看,3Q

我買了一台捷元X-body電腦(採用含HT技術的Intel®Pentuim® 4 處理器3.0GHz 這個CPU是什麼型號的啊,能否幫忙一下,3Q感覺聲音超大的,是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1
作者:阿進哥 日期:2004-07-31 00:02 所屬:CPU


預算只有2萬5 配備可以嗎

--[ CPU ]AMD XP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4000 元 ---[ 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0
作者:newyorkoo 日期:2004-07-30 23:57 所屬:CPU


真ㄉ是壞軌ㄇ= =?

我ㄉ硬碟是W.D8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8
作者:goodpiggy 日期:2004-07-30 23:42 所屬:硬碟


幫我看看.....感恩ㄚ~

抱歉..因為我不太懂電腦,希望各位高手幫我看看以下配備好不好ㄋ?? 會不會有什麼衝突之類ㄉ問題,還是應該換哪些配備比較適合ㄋ?? 我預算大約3萬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9
作者:seven0204 日期:2004-07-30 23:42 所屬:CPU


請問這塊板子好嗎??

如果組一台電腦~配備如下: CPU:AMD 巴頓2500+ (另外就是這個跟AMD XP-2600 哪個好呢) RAM:DDR400-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7
作者:cgh449 日期:2004-07-30 23:35 所屬:主機板


有空ㄉ大大幫我解答

我家裡電腦的主機板是A7V266-C 是之前的 主機板說明書都英文ㄉ..勉強看的懂一點點 我現在記憶體是聯強DDR266 256MB 想在差一條25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26
作者:e36901 日期:2004-07-30 22:56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