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請問這塊板子好嗎??
   
   
 

作者 :cgh44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0 23:35
如果組一台電腦~配備如下:
CPU:AMD 巴頓2500+ (另外就是這個跟AMD XP-2600 哪個好呢)
RAM:DDR400-256MB*2 (廠牌不知道哪家的好~請建議一下^^)
顯示卡:MIS-FX5600 (這個好嗎??)
主機板:如果上述3種都不錯用的話...配P4S800D的好嗎??
有人建議微星的K7N2~~~還有更適合的嗎??
要有雙通道的~~麻煩再建議一下~謝謝
※電腦用途:玩3D線上遊戲("不"玩天堂2)※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1 01:13:00
 
  這位大大p4s800d是intel專用的板子
amd不能用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