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8IK1100使用問題

我是用8ik1100...wd 120g sata還有一顆舊有的wd80g.... 但是我開機要進bios的時候沒辦法進去..跳到intel raid bios的畫面....然後就停住了.. 這要怎麼解決呢........拜託高手指點....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9
作者:li-penny 日期:2004-07-31 13:32 所屬:主機板


請問玩3dS+directX(寫遊戲)跑低動嗎?

聽說畫3ds時要改卡 是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8
作者:jumplinn 日期:2004-07-31 12:41 所屬:顯示卡


我是新手啦!!!幫一下ㄅ

我家有兩台電腦~~可是有一段距離~買集線器的話需要那一些東西~要怎麼接~線多常都可以ㄇ???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7
作者:ㄚ丁 日期:2004-07-31 12:06 所屬:集線器


苦惱中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華碩V7100 / GeForceII MX100/200 32MB 4x 看影片夠用嗎??? 或要換更好的顯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6
作者:gsmb 日期:2004-07-31 11:15 所屬:顯示卡


金士頓有賣兩條的模組嗎?

如題 就像Corsair有買Twinx一樣 但是價格不能太貴 跟一般賣單條的差不多 有嗎? 我是知道金士頓的HyperX系列有啦 但它是超頻用的(DDR500) 而且有點貴 我想要的是普通的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5
作者:gundamramon 日期:2004-07-31 10:37 所屬:RAM


請問大家燒壞片的訊息是不是這一個

請問大家燒壞片的訊息是不是這一個 power calibration error(電源佼對錯誤) 請問各位大大這要如何解決呢? 如何開啟燒錄機的DMA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4
作者:小強寶 日期:2004-07-31 03:04 所屬:燒錄器


幫忙看電腦

主機板:P4P800-SE雙通道主機板 處理器:INTEL P4-3.6GHz/ES/512K 記憶體:創見1G PC3200 400DDR E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3
作者:good5720872 日期:2004-07-31 03:03 所屬:主機板


第一次裝電腦

預算在2萬5以內,是否可請各位大大給點組裝零件的意見, 因為之前沒什麼接觸,所以不太懂~謝謝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42
作者:偷練隊隊長 日期:2004-07-31 02:16 所屬:CPU


電腦關機滑鼠還亮的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我的滑鼠是usb有led燈的。但是奇怪的事發生了,電腦灌好 關機時我的滑鼠的燈還亮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時。 p.s主機板的bi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8
作者:bearhen 日期:2004-07-31 02:02 所屬:主機板


組電腦唷~幫忙看

主機板:P4P800SE雙通道 CPU:INTEL P4-3.0CG 記憶體:創見512M400DDR(以後再加一條) 硬碟:西捷120G(會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37
作者:good5720872 日期:2004-07-31 01:5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