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8ik1100...wd 120g sata還有一顆舊有的wd80g.... 但是我開機要進bios的時候沒辦法進去..跳到intel raid bios的畫面....然後就停住了.. 這要怎麼解決呢........拜託高手指點....謝謝..
聽說畫3ds時要改卡 是嗎?
我家有兩台電腦~~可是有一段距離~買集線器的話需要那一些東西~要怎麼接~線多常都可以ㄇ???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華碩V7100 / GeForceII MX100/200 32MB 4x 看影片夠用嗎??? 或要換更好的顯卡呢
如題 就像Corsair有買Twinx一樣 但是價格不能太貴 跟一般賣單條的差不多 有嗎? 我是知道金士頓的HyperX系列有啦 但它是超頻用的(DDR500) 而且有點貴 我想要的是普通的DDR400
請問大家燒壞片的訊息是不是這一個 power calibration error(電源佼對錯誤) 請問各位大大這要如何解決呢? 如何開啟燒錄機的DMA啊?
主機板:P4P800-SE雙通道主機板 處理器:INTEL P4-3.6GHz/ES/512K 記憶體:創見1G PC3200 400DDR EC
預算在2萬5以內,是否可請各位大大給點組裝零件的意見, 因為之前沒什麼接觸,所以不太懂~謝謝了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我的滑鼠是usb有led燈的。但是奇怪的事發生了,電腦灌好 關機時我的滑鼠的燈還亮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時。 p.s主機板的bio
主機板:P4P800SE雙通道 CPU:INTEL P4-3.0CG 記憶體:創見512M400DDR(以後再加一條) 硬碟:西捷120G(會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