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玩3dS+directX(寫遊戲)跑低動嗎?
   
   
 

作者 :jumplinn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7-31 12:41
聽說畫3ds時要改卡 是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1 01:58:00
 
  最好買專門繪OpenGL的卡(如nVidia的Quadro ATi的FireGL)
用一般桌上型的卡畫3ds會Lag的半死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1 03:19:00
 
  今天剛裝上企
可是怎麼會頓一下頓一下的
上網站也是 怎會這樣 @@"
k7t turbo
amd 2000+
384ram
xP
是不是卡有問題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