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玩3dS+directX(寫遊戲)跑低動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umplinn
Posted:2004-07-31 12:41
聽說畫3ds時要改卡 是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01 01:58:00
最好買專門繪OpenGL的卡(如nVidia的Quadro ATi的FireGL)
用一般桌上型的卡畫3ds會Lag的半死
:訪客
Posted:2004-08-01 03:19:00
今天剛裝上企
可是怎麼會頓一下頓一下的
上網站也是 怎會這樣 @@"
k7t turbo
amd 2000+
384ram
xP
是不是卡有問題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