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用在聯強MBD-AK75-EC Rev.A+的主機板上嗎?因我的主機板有點舊了...但我想加大cpu所以請教一下.....謝謝
因為預算的顧大約只有3500道4000要買瞎咪種的呢 我ㄉ電腦CPU試INTEL2.4ㄉ... 主機板事微星845Eㄉ那用這一片顯示卡會..不會跑步出他所謂ㄉ效能呢?? 請大大回答一下吧..3Q
---[ CPU ]AMD XP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4000 元 ---[
電腦應用展已下殺到2990元?
我現在適用meㄉ可是我要給他重灌98.光碟放進ㄑ他就會出現'CD-ROW適用在舊版ㄉWindows. 所以現在這ㄍ程式會停止'...如後我就觀調ㄌ...請問出現這樣ㄉ問題..我要怎樣才能重灌. 謝謝...
現在的配備如下~ 主機板:技嘉7va Kt400 CPU:AMD Athlon(tm)xp 2500+ RAM:創見DDR333 512Mb
Maxtor聽說有250G的出來了,Seagate怎麼找不到200G以上的 250一苛現賣要多少,8000夠嗎??
請問水冷機的扇熱能力很強嗎? 不知道價格是否貴好看的,好想買水冷系統唷??
那這一台呢?請幫我看看,謝謝哦!^////^ 這台是技嘉的[MB92遊戲霸王機) P4 2.8GHz XP 作業系統 512MB DDR 4
有沒有PCI介面的顯示卡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