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可以用在聯強MBD-AK75-EC Rev.A+的主機板上嗎?

請問可以用在聯強MBD-AK75-EC Rev.A+的主機板上嗎?因我的主機板有點舊了...但我想加大cpu所以請教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1
作者:mushiya 日期:2004-07-31 22:29 所屬:CPU


請問...這片顯示卡算不錯的嗎??

因為預算的顧大約只有3500道4000要買瞎咪種的呢 我ㄉ電腦CPU試INTEL2.4ㄉ... 主機板事微星845Eㄉ那用這一片顯示卡會..不會跑步出他所謂ㄉ效能呢?? 請大大回答一下吧..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60
作者:nbjo36 日期:2004-07-31 21:51 所屬:顯示卡


主機板跟RAM CPU 有衝突嗎

---[ CPU ]AMD XP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13製程 4000 元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8
作者:newyorkoo 日期:2004-07-31 19:02 所屬:印表機


滿便宜的價格!

電腦應用展已下殺到2990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7
作者:jeffdark 日期:2004-07-31 18:58 所屬:印表機


拜託..幫我一下..快瘋ㄌ

我現在適用meㄉ可是我要給他重灌98.光碟放進ㄑ他就會出現'CD-ROW適用在舊版ㄉWindows. 所以現在這ㄍ程式會停止'...如後我就觀調ㄌ...請問出現這樣ㄉ問題..我要怎樣才能重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5
作者:VICKI1981 日期:2004-07-31 18:41 所屬:主機板


電腦升級~各位大大還有一些電腦組裝討論區的大大看到請近謝謝

現在的配備如下~ 主機板:技嘉7va Kt400 CPU:AMD Athlon(tm)xp 2500+ RAM:創見DDR333 51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4
作者:偶速白出 日期:2004-07-31 17:32 所屬:主機板


請問

Maxtor聽說有250G的出來了,Seagate怎麼找不到200G以上的 250一苛現賣要多少,8000夠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3
作者:good5720872 日期:2004-07-31 16:44 所屬:CPU


請問

請問水冷機的扇熱能力很強嗎? 不知道價格是否貴好看的,好想買水冷系統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2
作者:good5720872 日期:2004-07-31 16:36 所屬:CPU


這台好嗎??

那這一台呢?請幫我看看,謝謝哦!^////^ 這台是技嘉的[MB92遊戲霸王機) P4 2.8GHz XP 作業系統 512MB DDR 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1
作者:venus 日期:2004-07-31 15:41 所屬:CPU


問一個問題!

有沒有PCI介面的顯示卡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850
作者:deagle_640 日期:2004-07-31 14:4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