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技嘉-8IK1100
電腦升級~各位大大還有一些電腦組裝討論區的大大看到請近謝謝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偶速白出
Posted:2004-07-31 17:32
現在的配備如下~
主機板:技嘉7va Kt400
CPU:AMD Athlon(tm)xp 2500+
RAM:創見DDR333 512Mb
顯示卡:ELSA 幻雷者980FX PRO
硬碟:MAXTOR 60G
電源供應器:鐵甲武士
想請問各位大大我的主機板有支援DDR400的嗎?
而我的技嘉7VA在升級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嗎?
或者現在市面上有哪一塊主機板他有7VA的規格貨比這一塊還優~~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謝謝~目前小地想升級的如下~~~~~~
記憶體:
(想升級DDR400但不知我的板有沒有支援如果有的話效能會是如何)
硬碟:(是要SEAT的還是.......請高手大大可以的話幫我列出詳細規格)
CPU:如果患主機板的話是不是我的這一顆CPU要接連的一起換,還是不用
電源供應器:是要用原來的好還是現在還有不錯穩定的供應器呢
主機板:假使換板子的話~技嘉應該不錯還是有更好的選擇.因為我的7VA好像無法超頻.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東西是不是都給對岸生產代工了呢?
對品質有沒有給他影響到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7-31 20:20:00
你都已經這種配備了...建議你放棄巴!不會快多少的!
KT400晶片組有支援DDR400,但只有一個插槽!
而且...看你的樣子...應該是想超頻巴?
這張版子只支援FSB333,就算你CPU能上200外頻!
也是開不了機喔!DDR400就算裝了也不能同步喔!
我也是KT400的,我是華碩A7V8X-X!
不能超頻的話...應該是你的CPU的問題吧!
你的CPU是BARTON嗎?其實就算是BARTON和普通的ATHLON也不會差很多拉!
如果外頻一樣的話
你仔細想想升級真的有必要嗎???
:偶速白出
Posted:2004-07-31 20:22:00
謝謝大大的回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