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大大可以幫我看看這樣好嗎?

舊電腦壞掉要換了~ 前幾天去光華估價他們大概幫我條挑這樣子ㄉ配備~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ㄉok不ok~! 感激不盡!!~! 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8
作者:NICKGOGO 日期:2004-08-02 23:02 所屬:CPU


請問這顆的速度

請問這顆的速度大約是p4的哪一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7
作者:暗夜黑 日期:2004-08-02 23:01 所屬:CPU


128bit ???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什麼軟體可測出是不是128bit。我用3DMARK2001測,跑7236分,算低還是高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6
作者:jacky123 日期:2004-08-02 22:56 所屬:顯示卡


??

這塊是台製還是大陸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5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8-02 22:23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樣配備跟這板子合ㄇ?

最近想買新電腦,配備如下: CPU:P4-2.8GHz 主機板:P4S800D(這塊) 硬碟:Maxtor 120G Sata 顯卡:幻雷960fx Ram:金士頓DDR 512M 電源:七盟350w 燒錄:Sony CRX-320A combo 請大大給偶點意見吧~~或建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4
作者:光華浪子 日期:2004-08-02 22:12 所屬:主機板


哪家可買到?

請問這網站的售價NT6000,哪家可買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3
作者:jfamily9999 日期:2004-08-02 21:48 所屬:印表機


我去資訊展~

我去資訊展有點買貴了..NT12600~不過回家測~真的超賽的~完全無亮點~多花幾百沒差啦~而且贈品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2
作者:yuhaochen0402 日期:2004-08-02 21:21 所屬:液晶螢幕


拜託 救救我唄

我ㄉ顯示卡是 ASUS V7100PROㄉ 這張很舊ㄌㄇ 我ㄉ作業系統室XP商用板ㄉ 最近剛換ㄌ液晶螢幕是CMV的(之前燦坤大特家一萬元有找ㄉ那台) 每次用到一半就會突然一片黑 然後顯示沒有訊號輸入 剛開始還有音樂聲 幾秒鐘之後就都沒ㄌ 為啥會這樣ㄋ 各位大大跟我說一下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21
作者:a22067322 日期:2004-08-02 20:48 所屬:顯示卡


這塊好用ㄇ 有點想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19
作者:CTR 日期:2004-08-02 19:49 所屬:顯示卡


請問各位大大...我想升級~~~

我現在想加裝記憶體...因為電腦已經跑不動了~~~ 還有有啥更好的辦法...我預算大約在6000元以內~~~ 希望有大大能幫我~~~ 主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9917
作者:impimp 日期:2004-08-02 18:0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