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壞掉要換了~ 前幾天去光華估價他們大概幫我條挑這樣子ㄉ配備~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ㄉok不ok~! 感激不盡!!~! 主機板
請問這顆的速度大約是p4的哪一顆????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什麼軟體可測出是不是128bit。我用3DMARK2001測,跑7236分,算低還是高呢???
這塊是台製還是大陸製的??
最近想買新電腦,配備如下: CPU:P4-2.8GHz 主機板:P4S800D(這塊) 硬碟:Maxtor 120G Sata 顯卡:幻雷960fx Ram:金士頓DDR 512M 電源:七盟350w 燒錄:Sony CRX-320A combo 請大大給偶點意見吧~~或建議!!
請問這網站的售價NT6000,哪家可買到
我去資訊展有點買貴了..NT12600~不過回家測~真的超賽的~完全無亮點~多花幾百沒差啦~而且贈品不錯~
我ㄉ顯示卡是 ASUS V7100PROㄉ 這張很舊ㄌㄇ 我ㄉ作業系統室XP商用板ㄉ 最近剛換ㄌ液晶螢幕是CMV的(之前燦坤大特家一萬元有找ㄉ那台) 每次用到一半就會突然一片黑 然後顯示沒有訊號輸入 剛開始還有音樂聲 幾秒鐘之後就都沒ㄌ 為啥會這樣ㄋ 各位大大跟我說一下唄
這塊好用ㄇ 有點想用
我現在想加裝記憶體...因為電腦已經跑不動了~~~ 還有有啥更好的辦法...我預算大約在6000元以內~~~ 希望有大大能幫我~~~ 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