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8-02 21:46: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8-04 00:18:00 |
| |
| |
請問~~這台電腦解析度要調多少叫好1240x768或1280x1024
~~~還有頻率60hzㄇ?
|
|
| |
:good5720872  |
Posted:2004-08-04 01:39:00 |
| |
| |
買液晶我只看無亮點、亮度、畫質、反應時間,最好還可以保固
這台12600真的買貴了,差不多11500就好了吧
送什麼東西呀
|
|
| |
:tonyerin  |
Posted:2004-08-05 05:44:00 |
| |
| |
我在光華看到, 18,000就有了, 給大家參考想要買的!!!
|
|
| |
:shisung  |
Posted:2004-08-18 08:29:00 |
| |
| |
1280x1024是最佳解析度,但字會很小,
頻率就不了了!這裡說ㄉ頻率應該是指垂直更新頻率吧?
98好像不能調耶?
XP可以!調了絕ㄉ沒什ㄇ差別@@,
不知頻率跟作業系統、顯示卡、顯示器、解析度、頻寬有沒有關聯性?
了ㄉ人跟我說一下!我之前看了書還是不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