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各位大大麻煩給我些意見...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因為小弟我最近要淘汰一台五年的電腦 且第一次想要自己去採購組裝 不想去買市面上的套裝電腦 麻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6
作者:dick0527 日期:2004-08-18 18:46 所屬:CPU


哪位大大可以幫我看看??

CPU:AMD-Barton 2800 RAM:創見512MB/DDR 400 硬碟:Seagate 120G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主機板要配哪一塊好?? 配備有需要換的嗎?? 還有機殼和電源要怎麼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5
作者:n14151678 日期:2004-08-18 17:35 所屬:CPU


我要買電腦預算3萬含LCD建議一下吧

預算3萬全包 大概可以買什麼等級的電腦 桌上的 有人可以解答嗎 到哪買最划算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4
作者:yedisquiet 日期:2004-08-18 17:31 所屬:CPU


C63不錯用:)

因為服役許多的Espno460的噴嘴頭一直堵住, 加上印的不夠漂亮,於是跑去買了C63。 因為沒有上網做功課,本以為ESPON的印表機都會出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3
作者:nuit 日期:2004-08-18 15:33 所屬:印表機


這款主機板的USB不支援隨插即用

如題,我的系統是XP,每次插上USB裝置都要先重新開機才抓的到裝置,請問是什麼原因呀??感激不盡...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2
作者:32175 日期:2004-08-18 14:05 所屬:主機板


請問2M與8M緩衝區的最大差別?

緩衝區的大小是不是只有在"傳輸檔案"時才顯現(感覺)的出他的效能呢?? 如果只是在同一ㄍ硬碟裡玩肥遊戲、執行肥程式、畫肥圖片,需要多花400元去爭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12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8-18 09:05 所屬:硬碟


為926D開ㄍ版問問題?

請問為什ㄇ19吋ㄉ螢幕「反應時間」與「點距」永遠跟不上17吋螢幕ㄉ快與短??? 原因何在?請解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11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8-18 08:33 所屬:液晶螢幕


這版子真ㄉ很熱

版面終於正常ㄌ= =... 我本來也我馬子組一台電腦.想說她用電腦不太打甚ㄇ高階ㄉ遊戲.單純上網多而已.所以買ㄌ這一塊. 我在組電腦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10
作者:大昌 日期:2004-08-18 05:52 所屬:主機板


P4.2.8GHZ..

請問轉數的聲音是不是很大聲阿?? 如果家風散有用嗎??能告訴我ㄇ 主機外殼上面有時候感覺也滿熱的..會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嗎?? 組機多家幾個風散有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9
作者:阿勝~ 日期:2004-08-18 05:31 所屬:CPU


這塊版子抓得到160G/120G的硬碟ㄇ...

這塊版子抓得到160G/120G的硬碟ㄇ...?! 最近小弟想買一顆硬碟是這兩種容量ㄉ!!可是不知道抓不抓得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08
作者:elovss 日期:2004-08-18 04:03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