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哪位大大可以幫我看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n14151678
Posted:2004-08-18 17:35
CPU:AMD-Barton 2800
RAM:創見512MB/DDR 400
硬碟:Seagate 120G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主機板要配哪一塊好??
配備有需要換的嗎??
還有機殼和電源要怎麼看呢??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18 20:39:00
1.陞技nf7-s或微星k7n2 蠻多人用
2.看你的用途比較好決定
3.外表好看.通風要好.電源要另外買機廂附的可能不足瓦
:AMD DIY
Posted:2004-08-18 23:44:00
記憶體用兩條256MB,以上板子均支援DDR Dual雙通道,POWER另外選購300~350足瓦!
:n14151678
Posted:2004-08-19 03:04:00
不知道風扇要不要在加裝??
我電腦幾乎都是開整天的
原廠不知夠不夠用??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