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哪位大大可以幫我看看??
   
   
 

作者 :n1415167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8 17:35
CPU:AMD-Barton 2800
RAM:創見512MB/DDR 400
硬碟:Seagate 120G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534

主機板要配哪一塊好??
配備有需要換的嗎??
還有機殼和電源要怎麼看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8 20:39:00
 
  1.陞技nf7-s或微星k7n2 蠻多人用
2.看你的用途比較好決定
3.外表好看.通風要好.電源要另外買機廂附的可能不足瓦

  :AMD DI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8 23:44:00
 
  記憶體用兩條256MB,以上板子均支援DDR Dual雙通道,POWER另外選購300~350足瓦!

  :n1415167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19 03:04:00
 
  不知道風扇要不要在加裝??
我電腦幾乎都是開整天的
原廠不知夠不夠用??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