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他的dvi..= =

讓我怯之不恭.. 去年10月買到現在不到一年 已經送繳公司換了2次全新的給我 不知道這樣算是服務好抑或品質有問題 希望這第三張能用的久一點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7
作者:sfcarter 日期:2004-08-19 13:56 所屬:顯示卡


這張板子最好不要買

我不超頻下去跑電壓到1.70以上.結果它說這是正常的.溫度就太熱情了它也說這是正常的.濫公司做的濫板子加上濫人在做服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6
作者:ching885 日期:2004-08-19 09:57 所屬:主機板


爛...

之前用樹昌覺的他東西做的不錯.....那時想說以後組電腦可以考慮樹昌. 但是現在我改觀了..之前有多附一個全銅散熱片..現在沒有了.. 東西少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5
作者:mmy 日期:2004-08-19 01:57 所屬:機箱 Power


天阿...一直當..

本來想說買醫顆新硬碟來升級用 買回來後用SPFDISK灌雙系統(XP和2000)..之後開機就一直當... 本來以為是系統不穩定的說 但是全重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3
作者:dodo44kimo 日期:2004-08-19 00:28 所屬:硬碟


價格下跌

不知道什麼時候筆記型電腦硬碟80G會下跌,另外它會出7200轉速的規格嗎?它的Baffer2M還是8M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2
作者:Terry健 日期:2004-08-19 00:18 所屬:硬碟


跟athlon&barton有何不同?

不都是socket A?效能有比較高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1
作者:neo13geo 日期:2004-08-18 23:06 所屬:CPU


Athlon2600+ VS Borton2500+

請問一下AMD 2600+的效能是比Barton2500+差嗎,不然為什麼大家都要買2500不要買2600?還有現在2500+盒裝哪裡還買的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30
作者:chinsin 日期:2004-08-18 21:14 所屬:CPU


這台保固多久?

用了約10個月就掛了 燒出來全變飛盤了...現在只能拿來當光碟機用啦 附帶一問...你們的燒錄機壽命都多久...可燒幾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9
作者:mt123456 日期:2004-08-18 19:27 所屬:燒錄器


請問誰有遇過這種情形 拜託各位幫幫忙

請問有人用這塊版子 搭配BENQ DVD COMBO機(CB482B)嗎 ? 因為光碟機讀取的時候會有 嘎 嘎 嘎 的小聲音出現 之後就就出現光碟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8
作者:linko9 日期:2004-08-18 18:54 所屬:主機板


請問p4s800d和p4s800那裡不同丫???

上星期買了台電腦..發現..主機板竟然是討論區裡沒有的p4s800.... 多個d..是那不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027
作者:jaccay 日期:2004-08-18 18:5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