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怯之不恭.. 去年10月買到現在不到一年 已經送繳公司換了2次全新的給我 不知道這樣算是服務好抑或品質有問題 希望這第三張能用的久一點了
我不超頻下去跑電壓到1.70以上.結果它說這是正常的.溫度就太熱情了它也說這是正常的.濫公司做的濫板子加上濫人在做服務
之前用樹昌覺的他東西做的不錯.....那時想說以後組電腦可以考慮樹昌. 但是現在我改觀了..之前有多附一個全銅散熱片..現在沒有了.. 東西少了.
本來想說買醫顆新硬碟來升級用 買回來後用SPFDISK灌雙系統(XP和2000)..之後開機就一直當... 本來以為是系統不穩定的說 但是全重新
不知道什麼時候筆記型電腦硬碟80G會下跌,另外它會出7200轉速的規格嗎?它的Baffer2M還是8M嗎?
不都是socket A?效能有比較高嗎?
請問一下AMD 2600+的效能是比Barton2500+差嗎,不然為什麼大家都要買2500不要買2600?還有現在2500+盒裝哪裡還買的到?
用了約10個月就掛了 燒出來全變飛盤了...現在只能拿來當光碟機用啦 附帶一問...你們的燒錄機壽命都多久...可燒幾片?
請問有人用這塊版子 搭配BENQ DVD COMBO機(CB482B)嗎 ? 因為光碟機讀取的時候會有 嘎 嘎 嘎 的小聲音出現 之後就就出現光碟機
上星期買了台電腦..發現..主機板竟然是討論區裡沒有的p4s800.... 多個d..是那不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