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他的dvi..= =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fcarter
Posted:2004-08-19 13:56
讓我怯之不恭..
去年10月買到現在不到一年
已經送繳公司換了2次全新的給我
不知道這樣算是服務好抑或品質有問題
希望這第三張能用的久一點了
要買這張卡的朋友 可能要先注意一下自己是否需要dvi輸出囉
不然就買比較廉價的534L
也只少了DVI跟一些我認為不需要的頻率
但用起來期模子應該也會好過些
哀 好鬱卒
一年前只有這張可以買..><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19 16:09:00
你運氣不好吧
我也用了一年多~OK
:sfcarter
Posted:2004-08-27 15:44:00
連續三張了耶 這不是運氣好不好的問題吧@@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