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想換主機板及顯示卡

小弟最近想將我的電腦升級,主機板想換華碩P4P800 SE,但是此版有雙通道,所以小弟之前有一條DDR266 256MB的RAM,想再買一條 DDR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30
作者:mugentzwe 日期:2004-08-22 15:34 所屬:主機板


溫度會不會過高阿

我想買這塊板子配上xp 2600+ barton 金士頓 ddr400 512mb*1 maxtor 80g 2mb 我只有上網..打報告..玩阿給而已 不超頻(不會超..^^") 不知道這樣跑起來順不順... 還有用原廠的會不會太熱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9
作者:dick0527 日期:2004-08-22 13:50 所屬:主機板


xp也能支援

這片音效卡能支援xp,也能用6聲道輸出,建議去抓最新版的驅動程式,用起來會比較順手! 註:我家的3臺電腦都是用這片音效卡,音質還算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8
作者:fatsmall 日期:2004-08-22 13:01 所屬:音效卡


螢幕有時候會閃爍...一下子就好~

請問這是螢幕壞了還是顯示卡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7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8-22 12:27 所屬:顯示卡


LGA775

請問P4-2.8 LGA775好用ㄇ熱不熱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6
作者:kao0023 日期:2004-08-22 11:21 所屬:CPU


忘了問

網路卡應該用內建的就好了吧..跟速度應該沒啥差別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5
作者:kwstuman 日期:2004-08-22 10:54 所屬:CPU


我爬了很久..第一次..好多問題喔

我要幫我女朋友裝一台電腦,他只有上網抓歌和聊天,聽說現在想玩一些遊戲 但我不知道他要玩什麼,它的要求是..希望裝中上..因為不想常常換電腦 我本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4
作者:kwstuman 日期:2004-08-22 10:51 所屬:CPU


請問這樣配會有問題嗎!?

最近想買電腦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配會有問題嗎!? ++++++++++++++++++++++++++++++++++ 板子_____微星875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3
作者:siki 日期:2004-08-22 10:48 所屬:主機板


給點建議唄!

最近想組裝電腦~第一次裝不知裝不裝ㄉ起來 這樣裝好不好><麻煩大大建議一下 Intel P4-2.8GHz 盒裝 / Socket47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2
作者:ㄚ斯ㄚ 日期:2004-08-22 10:31 所屬:CPU


技嘉 8IK1100 / Socket478, I875P,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LA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1
作者:ㄚ斯ㄚ 日期:2004-08-22 10:1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