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換主機板及顯示卡 |
|
小弟最近想將我的電腦升級,主機板想換華碩P4P800 SE,但是此版有雙通道,所以小弟之前有一條DDR266 256MB的RAM,想再買一條 DDR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30 |
| 作者:mugentzwe |
日期:2004-08-22 15:34 |
所屬:主機板 |
| 溫度會不會過高阿 |
|
我想買這塊板子配上xp 2600+ barton
金士頓 ddr400 512mb*1
maxtor 80g 2mb
我只有上網..打報告..玩阿給而已
不超頻(不會超..^^")
不知道這樣跑起來順不順...
還有用原廠的會不會太熱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9 |
| 作者:dick0527 |
日期:2004-08-22 13:50 |
所屬:主機板 |
| xp也能支援 |
|
這片音效卡能支援xp,也能用6聲道輸出,建議去抓最新版的驅動程式,用起來會比較順手!
註:我家的3臺電腦都是用這片音效卡,音質還算不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8 |
| 作者:fatsmall |
日期:2004-08-22 13:01 |
所屬:音效卡 |
| 螢幕有時候會閃爍...一下子就好~ |
|
請問這是螢幕壞了還是顯示卡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7 |
| 作者:mmxcool |
日期:2004-08-22 12:27 |
所屬:顯示卡 |
| LGA775 |
|
請問P4-2.8 LGA775好用ㄇ熱不熱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6 |
| 作者:kao0023 |
日期:2004-08-22 11:21 |
所屬:CPU |
| 忘了問 |
|
網路卡應該用內建的就好了吧..跟速度應該沒啥差別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5 |
| 作者:kwstuman |
日期:2004-08-22 10:54 |
所屬:CPU |
| 我爬了很久..第一次..好多問題喔 |
|
我要幫我女朋友裝一台電腦,他只有上網抓歌和聊天,聽說現在想玩一些遊戲
但我不知道他要玩什麼,它的要求是..希望裝中上..因為不想常常換電腦
我本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4 |
| 作者:kwstuman |
日期:2004-08-22 10:51 |
所屬:CPU |
| 請問這樣配會有問題嗎!? |
|
最近想買電腦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配會有問題嗎!?
++++++++++++++++++++++++++++++++++
板子_____微星875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3 |
| 作者:siki |
日期:2004-08-22 10:48 |
所屬:主機板 |
| 給點建議唄! |
|
最近想組裝電腦~第一次裝不知裝不裝ㄉ起來
這樣裝好不好><麻煩大大建議一下
Intel P4-2.8GHz 盒裝 / Socket478、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2 |
| 作者:ㄚ斯ㄚ |
日期:2004-08-22 10:31 |
所屬:CPU |
| 請 |
|
技嘉 8IK1100 / Socket478, I875P,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LAN,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21 |
| 作者:ㄚ斯ㄚ |
日期:2004-08-22 10:16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