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mxcool  |
Posted:2004-08-22 12:29:00 |
| |
| |
是在正常畫面下,沒有做任何切換動作,就出現這樣突然閃爍1-5分鐘,一下子就好...過一會又壞....真頭痛,請問到底是啥問題阿!?
|
|
| |
:訪客  |
Posted:2004-08-22 17:29:00 |
| |
| |
極有可能是你ㄉ顯示卡和螢幕都有問題,因為當螢幕ㄉ電壓不足時,換是內部ㄉ映像管發生老舊,而造成電壓無法平穩ㄉ輸出至映像管中而造成螢幕閃爍.而也有可能是顯示卡ㄉ損壞也會使畫面模糊不清和閃爍.我建議你拿去你原廠檢修或是先借用他人ㄉ電腦來作測試,要不如果購買保固期限未過期也可以拿去當初購買ㄉ地方請他檢修及更換.
|
|
| |
:訪客  |
Posted:2004-08-22 17:49:00 |
| |
| |
開啟顯示卡設定會跳動一下
另外手機之類放在電腦附近當有訊號或來電時螢幕也會跳動
不知道你是這個問題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08-22 20:00:00 |
| |
|
| |
:mmxcool  |
Posted:2004-08-22 20:22:00 |
| |
| |
謝謝~~那請問...除了顯示卡和螢幕以外,主機板等等會造成這樣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