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買到濫的

前幾天買了這顆,第二天就出現硬碟毀損的訊息, 用spfdisk測,竟然有壞軌,怎麼這麼濫啊?? 我是買新加坡製的,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00
作者:apg 日期:2004-08-24 20:31 所屬:硬碟


2.8的散熱

朋友送了顆2.8給我,請問能直接套用我原本的2.0原廠風扇嗎?我的power supply是七盟的250w,這也需要更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9
作者:talrasha 日期:2004-08-24 19:44 所屬:CPU


各為大大幫我看一下

CPU AMD Barton 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主機板 華碩 A7V88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8
作者:picher56 日期:2004-08-24 17:22 所屬:CPU


螢幕怪怪的

請問,我的螢幕只要去動到,就會出現波動,沒動就不會,會出現類似手機電波影響時的線條,有時候就不會,有時候很嚴重,請問這是何種原因阿?是不是螢幕壞了,還是顯示卡,還是我的case有漏電影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7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8-24 16:53 所屬:傳統螢幕


跟我心情一樣

這塊版子真的很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6
作者:2004小賴 日期:2004-08-24 15:42 所屬:主機板


= =

我想買隨身碟耶...有老師建議我買微星的...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5
作者:freezeman 日期:2004-08-24 15:14 所屬:隨身型硬碟


大大們..8IK1100V2的BIOS更新錯誤不開機怎辦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手上有一塊GA-8IK1100(ver 2.0)的主機板.. 據擁有者的說法是更新BIOS時誤把GA-8IK1100當作GA-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4
作者:kingweb 日期:2004-08-24 14:32 所屬:主機板


為什麼不支援雙通道

連K7的板子都能支援雙通道,為什麼K8 Socket 754 卻只有單通道, 有什麼辦法才能使麼K8 Socket 754 發揮雙通道的功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3
作者:Guidry 日期:2004-08-24 13:37 所屬:CPU


為什麼比Prescott慢

我裝了Barton 2800+跑起來為什麼比同事Prescott 2.8g 慢,而且還慢很多, 不論是安裝,啟動,還是玩天堂2,都輸人家,賣我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2
作者:Guidry 日期:2004-08-24 13:24 所屬:CPU


推薦一下光華商場裡的店吧

有沒有哪家比較便宜的阿? 或是比較有信譽保證的? 第一次去怕被騙嚕....呵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191
作者:dick0527 日期:2004-08-24 13:1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