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這顆,第二天就出現硬碟毀損的訊息, 用spfdisk測,竟然有壞軌,怎麼這麼濫啊?? 我是買新加坡製的,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換??
朋友送了顆2.8給我,請問能直接套用我原本的2.0原廠風扇嗎?我的power supply是七盟的250w,這也需要更換嗎?
CPU AMD Barton 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主機板 華碩 A7V880
請問,我的螢幕只要去動到,就會出現波動,沒動就不會,會出現類似手機電波影響時的線條,有時候就不會,有時候很嚴重,請問這是何種原因阿?是不是螢幕壞了,還是顯示卡,還是我的case有漏電影響
這塊版子真的很熱......
我想買隨身碟耶...有老師建議我買微星的...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呢?!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手上有一塊GA-8IK1100(ver 2.0)的主機板.. 據擁有者的說法是更新BIOS時誤把GA-8IK1100當作GA-8
連K7的板子都能支援雙通道,為什麼K8 Socket 754 卻只有單通道, 有什麼辦法才能使麼K8 Socket 754 發揮雙通道的功能呢?
我裝了Barton 2800+跑起來為什麼比同事Prescott 2.8g 慢,而且還慢很多, 不論是安裝,啟動,還是玩天堂2,都輸人家,賣我電
有沒有哪家比較便宜的阿? 或是比較有信譽保證的? 第一次去怕被騙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