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撿便宜的好地方!! |
|
www.powerstrip.com.t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2 |
| 作者:天翼使者 |
日期:2004-08-26 17:40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這樣配備相容嗎? |
|
螢幕:syncmaster 151s
雙CPU主機板:TYAN S2507T 晶片VIA 694T
SDRAM:768MB
CPU: P3 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1 |
| 作者:zisa |
日期:2004-08-26 17:39 |
所屬:顯示卡 |
| 音效卡的品牌 |
|
現在市面上哪塊音效卡的品質最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0 |
| 作者:karl17320 |
日期:2004-08-26 16:53 |
所屬:音效卡 |
| 有需的人快來吧!! |
|
對於顯示卡的品質都是大家最重視的
那麼一個好卡當然也包括記憶體容量
cpu的速度快慢有關係呢!!
可以進入比較看看哦!!
www.powerstrip.com.t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9 |
| 作者:天翼使者 |
日期:2004-08-26 16:32 |
所屬:顯示卡 |
| HITACHI 硬碟與 IBM硬碟 |
|
我在一個月前買這個硬碟是原IBM零件,雖然到現在都沒有問題,
但是在讀取聲音上時常出現怪聲音,我覺得還是原IBM 陶瓷軸承比較安靜速度又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8 |
| 作者:pikemax |
日期:2004-08-26 15:23 |
所屬:硬碟 |
| 讚啦 |
|
今天在中壢NOVA買了11500元還送DVI線,而且可以當場試,態度也很好,真的是不錯啊X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7 |
| 作者:johnny4927 |
日期:2004-08-26 15:19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樣的分數還可以嗎?? |
|
我跑3d mark340~~只跑1439分,算可以嗎?還是很差呢= ="""
我的主機配備:
cpu amd2.5+barton
ram 宇膽512mb*1
agp 這張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6 |
| 作者:bbsm |
日期:2004-08-26 10:02 |
所屬:顯示卡 |
| 日立筆記型80G4200轉硬碟好不好用? |
|
請問一下?日立80G筆記型4200轉好不好用?它的緩衝區記憶體是2MB或是8MB?它的讀取速度快不快?穩定性夠不夠?品質如何?適用於IBM筆記型R32嗎?如果做外接式硬碟,品質又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5 |
| 作者:Terry健 |
日期:2004-08-26 04:52 |
所屬:硬碟 |
| 創見DDR333和400 |
|
我現在主機板A7V8X-X
插一條創見DDR333 256M單面記憶體
但是我想擴充能在加裝一條DDR400 256M的嗎?
我也想說因為CPU要DDR400才能跑2G的效果
所以單用DDR400跑2G也沒問題,不然就是跑1.4G用DDR333和400 256 二條(512M)也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3 |
| 作者:td315334 |
日期:2004-08-26 01:35 |
所屬:RAM |
| 新手的問題,請教大家一下 |
|
請問AMD barton 2800+可以配這塊主機板嗎 那之中的FSB333是什麼意思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2 |
| 作者:oopsskywalker |
日期:2004-08-26 01:29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