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撿便宜的好地方!!

www.powerstrip.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2
作者:天翼使者 日期:2004-08-26 17:40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樣配備相容嗎?

螢幕:syncmaster 151s 雙CPU主機板:TYAN S2507T 晶片VIA 694T SDRAM:768MB CPU: P3 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1
作者:zisa 日期:2004-08-26 17:39 所屬:顯示卡


音效卡的品牌

現在市面上哪塊音效卡的品質最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30
作者:karl17320 日期:2004-08-26 16:53 所屬:音效卡


有需的人快來吧!!

對於顯示卡的品質都是大家最重視的 那麼一個好卡當然也包括記憶體容量 cpu的速度快慢有關係呢!! 可以進入比較看看哦!! www.powerstrip.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9
作者:天翼使者 日期:2004-08-26 16:32 所屬:顯示卡


HITACHI 硬碟與 IBM硬碟

我在一個月前買這個硬碟是原IBM零件,雖然到現在都沒有問題, 但是在讀取聲音上時常出現怪聲音,我覺得還是原IBM 陶瓷軸承比較安靜速度又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8
作者:pikemax 日期:2004-08-26 15:23 所屬:硬碟


讚啦

今天在中壢NOVA買了11500元還送DVI線,而且可以當場試,態度也很好,真的是不錯啊X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7
作者:johnny4927 日期:2004-08-26 15:19 所屬:液晶螢幕


這樣的分數還可以嗎??

我跑3d mark340~~只跑1439分,算可以嗎?還是很差呢= =""" 我的主機配備: cpu amd2.5+barton ram 宇膽512mb*1 agp 這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6
作者:bbsm 日期:2004-08-26 10:02 所屬:顯示卡


日立筆記型80G4200轉硬碟好不好用?

請問一下?日立80G筆記型4200轉好不好用?它的緩衝區記憶體是2MB或是8MB?它的讀取速度快不快?穩定性夠不夠?品質如何?適用於IBM筆記型R32嗎?如果做外接式硬碟,品質又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5
作者:Terry健 日期:2004-08-26 04:52 所屬:硬碟


創見DDR333和400

我現在主機板A7V8X-X 插一條創見DDR333 256M單面記憶體 但是我想擴充能在加裝一條DDR400 256M的嗎? 我也想說因為CPU要DDR400才能跑2G的效果 所以單用DDR400跑2G也沒問題,不然就是跑1.4G用DDR333和400 256 二條(512M)也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3
作者:td315334 日期:2004-08-26 01:35 所屬:RAM


新手的問題,請教大家一下

請問AMD barton 2800+可以配這塊主機板嗎 那之中的FSB333是什麼意思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22
作者:oopsskywalker 日期:2004-08-26 01:2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