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請問這樣配備相容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zisa
Posted:2004-08-26 17:39
螢幕:syncmaster 151s
雙CPU主機板:TYAN S2507T 晶片VIA 694T
SDRAM:768MB
CPU: P3 1.26G * 2
原本都用麗臺GF2 MX400 之前電腦展買了一張麗臺A360 LE TD
但看影片或執行GAME就是會當機 後來就裝給另一台PC 自己換回原來GF2
請問我這樣的配備 裝 ELSA FX534 會不會有問題?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4 17:42:00
不會
:zisa
Posted:2004-09-29 01:31:00
請問你是怎們測的阿!
我用FX534開影片或遊戲 就是會當機!!
能說一下你有更新什麼驅動或做啥設定嗎?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