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3 秒。

第一次組電腦~~請大大建議一下

CPU:AMD Athlon64 3000+ (盒) 主機版:微星 KT880 Delta-FSR RAM:創見 512MB/400DDR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7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08-27 15:55 所屬:CPU


請問這塊卡上面有散熱風扇嗎

請問這塊卡上面有散熱風扇嗎,還是要另外買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5
作者:jmjou 日期:2004-08-27 14:27 所屬:顯示卡


amd cpu的溫度怎樣才正常啊?

我戴機就58度了,全速會衝到63度,用手摸散熱器是say 蓋燙的,但沒又當機現象,而且機殼全開了,系統風扇也有兩個,我不超頻,不吹冷氣,這樣算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4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8-27 14:14 所屬:CPU


INTEL 2.8G 所附的風扇聲音真的很大聲

2.8G 所附的風扇聲音真的很大聲,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建議一下該如何改裝一下呢? 要買什麼東西? 好不好改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3
作者:oxgen 日期:2004-08-27 14:01 所屬:CPU


想請各位先幫忙推薦、建議看看!十分謝謝!!

10月我想組一台電腦!所以想請各位先幫忙推薦、建議看看!十分謝謝!! 預算:25000! 用途:P2P、BT、上網、作報告、會玩到3D遊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2
作者:luke05 日期:2004-08-27 13:49 所屬:主機板


我想組台可跑MAYA等繪圖3D軟體的電腦!!!!!

我想組台可跑MAYA等繪圖3D軟體的電腦, 但不知該選怎樣的配備,不知各位大大可否 提供我一些意見??我要有TFT-LCD及DVD-RW 預算大概5萬以內,感恩~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50
作者:jane2935 日期:2004-08-27 12:57 所屬:CPU


請大大給我這新手一點意見吧~

各位大大您好~ 因為我最近想升級電腦,原來的電腦想玩玩oracle database不夠力,因此想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我選的配備會不會互衝,或是有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49
作者:小小江 日期:2004-08-27 12:01 所屬:CPU


請問一下使用過這張卡的電腦族..

請問一下喔,我的主機板VGA插糟是2X的,這張卡能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45
作者:a9303032 日期:2004-08-27 09:37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高手~

今天怪怪ㄉ~我的電腦突然自動斷電(自動關機ㄌ)>"< 怎麼一回事~之前用ㄉ好好ㄉ~之後我關掉主機後面POWERㄉ開關~然後要打開~ 結果好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44
作者:kailan 日期:2004-08-27 09:36 所屬:CPU


急問.電腦組裝.幫忙看看^^

各位電腦高手.請問以下... [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 主機板 ]G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43
作者:m830924 日期:2004-08-27 06:2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