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AMD Athlon64 3000+ (盒) 主機版:微星 KT880 Delta-FSR RAM:創見 512MB/400DDR *2
請問這塊卡上面有散熱風扇嗎,還是要另外買啊
我戴機就58度了,全速會衝到63度,用手摸散熱器是say 蓋燙的,但沒又當機現象,而且機殼全開了,系統風扇也有兩個,我不超頻,不吹冷氣,這樣算正常嗎?
2.8G 所附的風扇聲音真的很大聲,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建議一下該如何改裝一下呢? 要買什麼東西? 好不好改呢?
10月我想組一台電腦!所以想請各位先幫忙推薦、建議看看!十分謝謝!! 預算:25000! 用途:P2P、BT、上網、作報告、會玩到3D遊戲
我想組台可跑MAYA等繪圖3D軟體的電腦, 但不知該選怎樣的配備,不知各位大大可否 提供我一些意見??我要有TFT-LCD及DVD-RW 預算大概5萬以內,感恩~感恩~
各位大大您好~ 因為我最近想升級電腦,原來的電腦想玩玩oracle database不夠力,因此想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我選的配備會不會互衝,或是有什麼
請問一下喔,我的主機板VGA插糟是2X的,這張卡能用嗎??
今天怪怪ㄉ~我的電腦突然自動斷電(自動關機ㄌ)>"< 怎麼一回事~之前用ㄉ好好ㄉ~之後我關掉主機後面POWERㄉ開關~然後要打開~ 結果好ㄌ@@~
各位電腦高手.請問以下... [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 主機板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