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急問.電腦組裝.幫忙看看^^
   
   
 

作者 :m83092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06:23
各位電腦高手.請問以下...

[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 主機板 ]GA 8IPE1000 PRO2 3400元
[ RAM ]金士頓- 256MB 400DDR*2 約3000元
[ 硬碟 ]HITACHI 80G SATA150 /8M 2500元
[ 顯示卡 ]頂堅FX5700 8X
[ 介面卡 ]內建六道聲
[ DVD ROM ]ASUS DVD-E616P1
[ 網路卡 ]內建10/100高速乙太網路
[ 機箱 ]冰雪晶鑽 1400元
[ Power ]台達350W
【用途】玩3D online game-軒網二.上網.打報告.聽音樂..之後再加電視卡.
【預算】20000元,顯卡已有
大概就這樣.我會請人組
顯卡會用頂堅FX5700是因為
我妹買了又沒用<常當機>覺得可惜.所以拿來裝@@”
主版不合或cpu不夠力吧..不知..
我想問

1.以上有無問題? 這樣配可嗎?
2.以我的用途.power需要350W嗎?還是300W可

謝謝你的耐心指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09:50:00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這是775的 你的主機板不能裝)
[ 主機板 ]GA 8IPE1000 PRO2 3400
(如果要搭配775的話這塊板子不能裝)
[ RAM ]金士頓- 256MB 400DDR*2 約3000元
[ 硬碟 ]HITACHI 80G SATA150 /8M 2500元
(記得買型號7K250的)
[ 顯示卡 ]頂堅FX5700 8X
(注意買128BIT的)
[ 介面卡 ]內建六道聲
[ DVD ROM ]ASUS DVD-E616P1
[ 網路卡 ]內建10/100高速乙太網路
[ 機箱 ]冰雪晶鑽 1400元
[ Power ]台達350W

勸你把CPU換成LGA478的P4-3.0EG

  :m83092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20:03:00
 
  感謝告知細節.原來不能這樣裝阿...
若把CPU換為你說的P4-3.0EG
主版就能用GA 8IPE1000 PRO2 了??
能否推薦一下適用的主機板?
價位不要超過太多謝謝^^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20:16:00
 
  [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不要買Eㄉ溫度粉高>55)
[ 主機板 ]GA 8IPE1000 PRO2 3400元
[ RAM ]金士頓- 256MB 400DDR*2 約3000元
[ 硬碟 ]HITACHI 80G SATA150 /8M 2500元
[ 顯示卡 ]頂堅FX5700 8X
(注意是不是128BITㄉ)
[ 介面卡 ]內建六道聲
[ DVD ROM ]ASUS DVD-E616P1
(買DVD-E6E6P2ㄉ比較好NEW)
[ 網路卡 ]內建10/100高速乙太網路
[ 機箱 ]冰雪晶鑽 1400元
[ Power ]台達350W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7 20:37:00
 
  775??@@
真的有錢組哦...
P4EE耶
一柯約台幣4萬以上

  :jayshow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8 15:29:00
 
  請把電源換掉....不要裝台達的,很容易燒掉唷~~
可以考慮裝七盟或是海韻都不錯,在不然還有核電廠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8 16:12:00
 
  海韻.七盟.康舒.全漢.連鈺.AOPEN的POWER用起來都還算不差...不過勒....AOPEN有幾款POWER是全漢代工的....所以摟...呵呵 其實是一樣的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00:43:00
 
  這個P4 3.0EG(Prescott)千萬別買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