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急問.電腦組裝.幫忙看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830924
Posted:2004-08-27 06:23
各位電腦高手.請問以下...
[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 主機板 ]GA 8IPE1000 PRO2 3400元
[ RAM ]金士頓- 256MB 400DDR*2 約3000元
[ 硬碟 ]HITACHI 80G SATA150 /8M 2500元
[ 顯示卡 ]頂堅FX5700 8X
[ 介面卡 ]內建六道聲
[ DVD ROM ]ASUS DVD-E616P1
[ 網路卡 ]內建10/100高速乙太網路
[ 機箱 ]冰雪晶鑽 1400元
[ Power ]台達350W
【用途】玩3D online game-軒網二.上網.打報告.聽音樂..之後再加電視卡.
【預算】20000元,顯卡已有
大概就這樣.我會請人組
顯卡會用頂堅FX5700是因為
我妹買了又沒用<常當機>覺得可惜.所以拿來裝@@”
主版不合或cpu不夠力吧..不知..
我想問
1.以上有無問題? 這樣配可嗎?
2.以我的用途.power需要350W嗎?還是300W可
謝謝你的耐心指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27 09:50:00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這是775的 你的主機板不能裝)
[ 主機板 ]GA 8IPE1000 PRO2 3400
(如果要搭配775的話這塊板子不能裝)
[ RAM ]金士頓- 256MB 400DDR*2 約3000元
[ 硬碟 ]HITACHI 80G SATA150 /8M 2500元
(記得買型號7K250的)
[ 顯示卡 ]頂堅FX5700 8X
(注意買128BIT的)
[ 介面卡 ]內建六道聲
[ DVD ROM ]ASUS DVD-E616P1
[ 網路卡 ]內建10/100高速乙太網路
[ 機箱 ]冰雪晶鑽 1400元
[ Power ]台達350W
勸你把CPU換成LGA478的P4-3.0EG
:m830924
Posted:2004-08-27 20:03:00
感謝告知細節.原來不能這樣裝阿...
若把CPU換為你說的P4-3.0EG
主版就能用GA 8IPE1000 PRO2 了??
能否推薦一下適用的主機板?
價位不要超過太多謝謝^^
:訪客
Posted:2004-08-27 20:16:00
[ CPU ]P4/530-3.0G?LGA775-3.0G/1M快取/FSB800/HT
(不要買Eㄉ溫度粉高>55)
[ 主機板 ]GA 8IPE1000 PRO2 3400元
[ RAM ]金士頓- 256MB 400DDR*2 約3000元
[ 硬碟 ]HITACHI 80G SATA150 /8M 2500元
[ 顯示卡 ]頂堅FX5700 8X
(注意是不是128BITㄉ)
[ 介面卡 ]內建六道聲
[ DVD ROM ]ASUS DVD-E616P1
(買DVD-E6E6P2ㄉ比較好NEW)
[ 網路卡 ]內建10/100高速乙太網路
[ 機箱 ]冰雪晶鑽 1400元
[ Power ]台達350W
:s75830
Posted:2004-08-27 20:37:00
775??@@
真的有錢組哦...
P4EE耶
一柯約台幣4萬以上
:jayshow
Posted:2004-08-28 15:29:00
請把電源換掉....不要裝台達的,很容易燒掉唷~~
可以考慮裝七盟或是海韻都不錯,在不然還有核電廠的!!
:訪客
Posted:2004-08-28 16:12:00
海韻.七盟.康舒.全漢.連鈺.AOPEN的POWER用起來都還算不差...不過勒....AOPEN有幾款POWER是全漢代工的....所以摟...呵呵 其實是一樣的
:訪客
Posted:2004-09-05 00:43:00
這個P4 3.0EG(Prescott)千萬別買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