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用在XP 2000+ O.18微米的CPU上呢?

不知道如果用在XP 2000+ 0.18微米的CPU上!散熱的效果怎麼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3
作者:mushiya 日期:2004-08-29 13:13 所屬:風扇


這樣組可以嗎~~~~

CPU P4 2.8G E MB 81PE1000 PRO2 ELSA FX534 創見 256DDR400*2 另一問~~~ 如果MB改ASUS P4S800D 這樣效能上會插很多嗎~~~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1
作者:drowsy 日期:2004-08-29 12:03 所屬:主機板


關於k8的溫度問題

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妹我現在用的是k8 3100+ L2=1M 搭技嘉3D cooler風扇 溫度都保持在70度左右,這樣是不是太高啦?? 如果是的話大概要保持在幾度較正常?? 除了換風扇還有什麼能降溫的方法嗎?? 小妹現下金錢短缺希望各大大幫幫忙!!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10
作者:joyyo 日期:2004-08-29 11:40 所屬:CPU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

我想裝一台主機,配備如下: 主機板:ASUS A7V880 CPU :AMDXP 2600+ RAM :Kingmax DDR433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09
作者:jacksonoo 日期:2004-08-29 11:11 所屬:主機板


這樣組的起來嗎~~~~

CPU P42.8GHZ E MB ASUS P4S800D 顯卡 ELSA 影雷者FX534 記憶體 創見256DDR400*2 請各位給點意見~~~~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07
作者:drowsy 日期:2004-08-29 11:08 所屬:RAM


我的第一次

我不會組裝..對電腦也一竅不通!!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錢!!想買台電腦為自已的生活多添一點樂趣!!但又是辛苦錢..不想當冤大頭..誠心的請各位高手能給我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03
作者:ㄚ賜 日期:2004-08-29 11:07 所屬:CPU


請問CMV的評價好不好呀??

我聽說CMV的評價比BenQ差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01
作者:jacksonoo 日期:2004-08-29 10:56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大家組

有人可以幫我組一下電腦嗎,我只要玩線上遊戲~能看上線影片 速度快,哪要什麼組才好呢,我不太懂電腦的如何組才好。 請客位高手幫幫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00
作者:ki123k 日期:2004-08-29 10:08 所屬:CPU


大家來幫我一下

玩遊戲玩到一半就當機或是重新開機 是哪裡出問題。 請客位大大幫幫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9
作者:ki123k 日期:2004-08-29 09:32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TDH是否有兩種包裝阿???

我買了TDH,然後我到官網看,他ㄉ封面人物不依樣阿!!!那顯示卡是不是也不依樣???還有TDH是幾BIT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298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8-29 05:2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