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如果用在XP 2000+ 0.18微米的CPU上!散熱的效果怎麼樣?!
CPU P4 2.8G E MB 81PE1000 PRO2 ELSA FX534 創見 256DDR400*2 另一問~~~ 如果MB改ASUS P4S800D 這樣效能上會插很多嗎~~~ 感謝~~~
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妹我現在用的是k8 3100+ L2=1M 搭技嘉3D cooler風扇 溫度都保持在70度左右,這樣是不是太高啦?? 如果是的話大概要保持在幾度較正常?? 除了換風扇還有什麼能降溫的方法嗎?? 小妹現下金錢短缺希望各大大幫幫忙!! 謝謝~~
我想裝一台主機,配備如下: 主機板:ASUS A7V880 CPU :AMDXP 2600+ RAM :Kingmax DDR433 2
CPU P42.8GHZ E MB ASUS P4S800D 顯卡 ELSA 影雷者FX534 記憶體 創見256DDR400*2 請各位給點意見~~~~感謝~~~
我不會組裝..對電腦也一竅不通!!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錢!!想買台電腦為自已的生活多添一點樂趣!!但又是辛苦錢..不想當冤大頭..誠心的請各位高手能給我一
我聽說CMV的評價比BenQ差是真的嗎??
有人可以幫我組一下電腦嗎,我只要玩線上遊戲~能看上線影片 速度快,哪要什麼組才好呢,我不太懂電腦的如何組才好。 請客位高手幫幫我 謝謝
玩遊戲玩到一半就當機或是重新開機 是哪裡出問題。 請客位大大幫幫我~謝謝
我買了TDH,然後我到官網看,他ㄉ封面人物不依樣阿!!!那顯示卡是不是也不依樣???還有TDH是幾BIT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