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我的第一次
   
   
 

作者 :ㄚ賜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9 11:07
我不會組裝..對電腦也一竅不通!!好不容易存了一些錢!!想買台電腦為自已的生活多添一點樂趣!!但又是辛苦錢..不想當冤大頭..誠心的請各位高手能給我一些建議..!!下面是我在md上看到的...
INTEL Pentium 4 3.0G 800外頻
DDR4005 512M 超高效能雙通道記憶体
華碩P4S800D 高效能SIS雙通道技術主機板
華碩V9520 128M Magic 高速3D顯示卡
華碩 52X CD-ROM 光碟機
Panasonic 1.44 軟碟機
Excelstor 80G/7200轉 液態軸承硬碟
AD1985 音效六聲道類比.數位音效同軸輸出
連鈺 250W 功率防磁多媒体喇叭
華碩光學滑鼠+鍵盤組
前置USB/4大 6小/耳機.麥克風
ADSL 10/100 高速乙太網路卡
***$21900元***
我的主要用途是玩線上3D遊戲


 
  :kkk22956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9 11:44:00
 
  通常店家組裝貨,規格都普普,或者爛,如果有認識的朋友會組裝,不妨請他幫你,可考慮amd,21900絕對夠裝一部3D平台
CPU AMD 2600XP barton $3000
M/B A7V880 $3000
RAM Kingston 256*2 DDR400 $2800
VGA FX5700 128M $3000
ODD Combo $1500
P/W 350W Power $1500
CASE $1000
FDD $300
HDD 80GB 8M $2600
Total $18700 記得再殺價,如果不喜歡amd那就算了,但建議你power要買好一點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9 12:55:00
 
  這md的配備不是很好.
缺點:
記憶體不知識啥牌的
硬碟牌子是易拓.好不好用不知道
玩3d遊戲.顯示卡好像不構好..還是要看玩啥麼遊戲
cd-rom跟dvd-rom插300塊.不如用dvd的.看dvd影片還用的到
另外md上寫的音效.網路卡哪主機板都有了.有些還寫價錢出來是騙不懂得人.有些店家還故意多收錢
電源供應器也不足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29 14:33:00
 
  樓下那個kkk229560開的零件你能考慮看看...如果不喜歡AMD要買I系列的也能考慮以下..
CPU:Intel P4-2.8GHz 盒裝 / Socket478、FSB800、L2-512KB 5800 元

主機板: 技嘉 8IPE1000 Pro2 / Socket478, I865PE, FSB800, Dual DDR400, SATA, AGP8X, GigaLAN, 6ch 3400 元

記憶體:金士頓 256MB / DDR 400 1400 元 X2=2800

硬碟:HITACHI 120G /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8MB 3100 元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736 / 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4600 元

光碟機:Pioneer 16X / IDE 1050 元

POWER:海韻.七盟.全漢.康舒.AOPEN.連鈺....以上POWER品牌隨便買顆1500上下的都不錯

鍵盤和滑鼠買微軟的光學系列...大概花個1000上下吧

以上...2325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0 19:34:00
 
  竟然還用易拓...........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04:15:00
 
  es就是日立出的丫,只是拿來打低階市場,價錢很低廉,我當初想說買一顆來玩玩,是蠻小的,可是拷資料速度確很慢,雖然我只是拿來存影片和遊戲,但是他call的速度真的讓我覺得很肚爛,80g2m的不到二千哦,不過還是不要買這顆,日立的產品感覺還比他好,我主硬碟是用wd80g8m的,下載bt和盧子還操不壞,感覺硬碟wd還蠻耐操的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