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你們買3.0EG風扇聲音很大嗎

我剛買這顆CPU 覺得原廠風扇聲音好大喔 是只有我的才這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8
作者:aryanchain 日期:2004-08-30 00:54 所屬:CPU


是主機板(陞技nf7)的問題嗎?

五個月前幫同學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都未超頻) CPU Barton 2500+ RAM 創見ddr400 256MB*2(跑雙通道) 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7
作者:cjccjc725 日期:2004-08-29 23:50 所屬:主機板


想組新電腦...卻不懂!!

最近小弟我想組依台新電腦,想請各位大大們幫忙我建定一下以下ㄉ配備合不合...感激不盡唷!!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6
作者:便便小次郎 日期:2004-08-29 23:42 所屬:主機板


第一次組裝電腦,不知所措,請大大多加批評、幫助、指導

CPU: P4-2.8GHz 盒裝 規格說明:Socket478、FSB800、L2-512KB RAM:金士頓 - 512MB 規格說明: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5
作者:reckrackrock 日期:2004-08-29 23:16 所屬:CPU


顯示卡超頻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超這張顯卡 我超ㄉ是核心440 記憶體940 還可以在超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4
作者:nvidialove 日期:2004-08-29 22:06 所屬:顯示卡


這樣正常ㄇ

P4 2.8E(L2=1M) 溫度61度這樣要塗散熱膏ㄇ? 要還是不要 要塗哪一種ㄉ 請大大指導一下 小弟我感激不盡^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2
作者:ibm123 日期:2004-08-29 21:03 所屬:CPU


幫個忙ㄅ不大曉得問題出在哪

是有關跑EZPEER的問題~開沒10分鐘就把CPU衝到滿載~我是用AMD2.6G~記憶體1G關掉虛擬記憶體去跑~M牌80G(8MB快取)~跑KURO就沒事阿~~有開防毒防火牆~和限流軟體~是硬體不夠好還是設定問題~請各位高手位小弟解惑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1
作者:blue_tudo 日期:2004-08-29 21:01 所屬:硬碟


金士頓不錯丫.怎沒人推

插四條RAM可以啟用雙通道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0
作者:madman 日期:2004-08-29 20:44 所屬:RAM


為什麼抓不到內接式讀卡機...?

試過兩款,一款是銀欣SilverStone一款是揚智的ALi,兩款插在主機板上的兩組USB接腳上都抓不到,但是別的主機板都可以馬上抓到而且不用驅動程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9
作者:willc 日期:2004-08-29 19:49 所屬:主機板


我想請各位先幫忙推薦、建議看看!十分謝謝!!

想組一台電腦!所以想請各位先幫忙推薦、建議看看!十分謝謝!! 預算:25000! 用途:P2P、BT、上網、作報告、會玩到3D遊戲有在玩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28
作者:luke05 日期:2004-08-29 19:40 所屬:DV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