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這顆CPU 覺得原廠風扇聲音好大喔 是只有我的才這樣嗎
五個月前幫同學組了一台電腦 配備:(都未超頻) CPU Barton 2500+ RAM 創見ddr400 256MB*2(跑雙通道) M
最近小弟我想組依台新電腦,想請各位大大們幫忙我建定一下以下ㄉ配備合不合...感激不盡唷!! ============================
CPU: P4-2.8GHz 盒裝 規格說明:Socket478、FSB800、L2-512KB RAM:金士頓 - 512MB 規格說明:DDR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超這張顯卡 我超ㄉ是核心440 記憶體940 還可以在超ㄇ
P4 2.8E(L2=1M) 溫度61度這樣要塗散熱膏ㄇ? 要還是不要 要塗哪一種ㄉ 請大大指導一下 小弟我感激不盡^_^
是有關跑EZPEER的問題~開沒10分鐘就把CPU衝到滿載~我是用AMD2.6G~記憶體1G關掉虛擬記憶體去跑~M牌80G(8MB快取)~跑KURO就沒事阿~~有開防毒防火牆~和限流軟體~是硬體不夠好還是設定問題~請各位高手位小弟解惑感恩
插四條RAM可以啟用雙通道嗎?
試過兩款,一款是銀欣SilverStone一款是揚智的ALi,兩款插在主機板上的兩組USB接腳上都抓不到,但是別的主機板都可以馬上抓到而且不用驅動程式
想組一台電腦!所以想請各位先幫忙推薦、建議看看!十分謝謝!! 預算:25000! 用途:P2P、BT、上網、作報告、會玩到3D遊戲有在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