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RAM
金士頓-DDR 512MB
金士頓不錯丫.怎沒人推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adman
Posted:2004-08-29 20:44
插四條RAM可以啟用雙通道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ding_guo
Posted:2004-08-30 00:09:00
2條就可以了 不用到4條 雙通道有2組記憶體插槽 (兩組記憶體插槽是不同顏色的悠)
一條插一組 要分開插 才會開啟雙通道 4條全插上去也是開啟阿 不過很少聽過有人在這樣做的
:madman
Posted:2004-08-30 14:32:00
我會插四條其實是我想用2G的雙通道啦!
:訪客
Posted:2004-09-06 23:31:00
嗯.. 1GB 的比 512MB *2 貴多了 .
:uf0048304
Posted:2004-09-07 11:09:00
就是太貴了一點
不然是蠻穩的.................
:訪客
Posted:2004-12-02 17:45:00
保固很不錯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