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買來就有一顆亮點 |
|
濫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8 |
| 作者:globe872056 |
日期:2004-08-30 10:39 |
所屬:液晶螢幕 |
| 為何用沒幾天, 分割的後的C磁碟就損壞? |
|
我將磁碟分割為C磁碟20G 及 D磁碟140G, 每次都連續不關機用上幾天後, C磁碟的檔案系統就掛了, 且無法開機, 只好將原先的備份系統ghos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7 |
| 作者:cscplay |
日期:2004-08-30 10:29 |
所屬:硬碟 |
| 為什麼AMD的FSB不高 |
|
連賽揚D的FSB都已經533了,而AMD的還在333,好一點的64位元也只有400,
現在的DDR RAM都有533mhz(未來可能有800mh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6 |
| 作者:Guidry |
日期:2004-08-30 09:26 |
所屬:CPU |
| 急救... |
|
我的電腦鍵盤跟視訊有時可以用...
有時候不可以使用...
不可以使用的時候....
電腦把他重新開機又可以使用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5 |
| 作者:小天才Q |
日期:2004-08-30 06:51 |
所屬:主機板 |
| 不知要買哪一台 |
|
我最近想買一台光碟機
但不知要買哪一台
心中想買DVD-COMBO或DVD-DUAL
1.哪一種品牌最穩定?
2.價錢大約多少?
3.LI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4 |
| 作者:毛阿依 |
日期:2004-08-30 05:11 |
所屬:燒錄器 |
| 最近想買一台光碟機 |
|
我最近想買一台光碟機
但不知要買哪一台
心中想買DVD-COMBO或DVD-DUAL
1.哪一種品牌最穩定?
2.價錢大約多少?
3.LI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3 |
| 作者:毛阿依 |
日期:2004-08-30 04:46 |
所屬:DVD ROM |
| 為什麼抓到硬碟 |
|
最近買ㄧ顆Seagate 160G/8M/IDE 硬碟,我的主機板華碩P4SE/U2,BIOS有抓到160G,Win2000抓不到,請教各位大大,有什麼辦法解決,謝謝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2 |
| 作者:ts104001 |
日期:2004-08-30 02:15 |
所屬:硬碟 |
| ㄍ位大大幫幫我`溫控問題 |
|
我用XP1800~0.18製程ㄉ
使用時ㄉ溫度要多少才正常ㄋ
我對溫度沒概念所以請教各位大大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1 |
| 作者:mon19801120 |
日期:2004-08-30 01:55 |
所屬:CPU |
| 對不起我是外行...請問一下.... |
|
這台SN41G2裡面到底有啥東西?
有CPU跟主機板嗎?
到底有哪些東西是要另外買的?(CPU、記憶體....之類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0 |
| 作者:howdz |
日期:2004-08-30 01:13 |
所屬:準系統 |
| 第一次組電腦 |
|
cpu AMDXP2600+ 盒裝 3050元
ram 創見DDR400 1500元
硬碟機 Seagate 80G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39 |
| 作者:ck5227 |
日期:2004-08-30 01:05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