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為什麼AMD的FSB不高
   
   
 

作者 :Guidr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0 09:26
連賽揚D的FSB都已經533了,而AMD的還在333,好一點的64位元也只有400,
現在的DDR RAM都有533mhz(未來可能有800mhz的RAM),
如果賽揚(256kL2)+533mhz的RAM,說不定比amd xp 還要快也說不定。
AMD在FSB上的努力可要加把勁了,現在看到有牌子的電腦用AMD的好像愈來愈少,像聯強的電腦,就找不到有AMD的型號。
唉,真不希望看到Intel一家獨大,有Linux的威脅,才讓微軟大降價,同理
AMD若能和Intel互不上下,CPU的價格會令消費者滿意,這是我選AMD的原因,
但AMD在FSB上的努力可要加把勁了,不要步上Cyrix的後塵。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0 10:45:00
 
  .................................................

請你先充實""知識""在來評論好嗎...................

333/2=166 > 533/4=133 OK???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0 12:20:00
 
  最新TOM的測試
SOCKET 939的Athlon64效能已大敗LGA775的Pentium4 3.6G 至於SOCKET 754...AMD將其定為在低階產品線上...462呢則
在8月底前最最後一次出貨...停產確定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0 19:32:00
 
  除以四
記得是所謂的
QDR吧不是DDR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0 20:38:00
 
  對了..那外頻一樣的話...fsb難道不會影響嗎???
INTEL為什麼是四倍...而AMD卻都只有 兩倍勒!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02:14:00
 
  fsb又不能決定一切,fsb高也不完全等於一顆cpu的效能就高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12:31:00
 
  高阿.為什麼不高.誰較你去買鎖頻當然不高.我的1800+沒鎖降到210*9跑.FSB比P4的2.4G測試高.朋友的Barton沒鎖降11*200在跑.哪裡不高.媲美P4的2.8以上...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16:32:00
 
  但是賣電腦的說現在都鎖頻了,反正他就是不幫我超頻就是了, WHY?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31 16:32:00
 
  但是賣電腦的說現在都鎖頻了,反正他就是不幫我超頻就是了, WHY?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1 14:45:00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04:10:00
 
  你是白痴嗎?二個一個除以二一個除以四,算好後在來說哪個高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12:25:00
 
  上一位大大,那除起來,到底是誰好呢?
~白吃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4 13:58:00
 
  哇!好熱鬧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00:59:00
 
  我是買P4 3.0EG,以前玩過K6以及K7,都是覺得CPU溫度很高!但是,現在買P4也發現相同的問題!而且!原廠風扇又很大聲!關於外頻(虛擬外頻)_800/4=200(可以讓記憶跑400/333/266)主機板第二頁有提到!所以533/4(只可以讓記憶跑333/266)!這是千真萬確!不要讓800/533/400給唬住了!Intel的效能永遠比不上AMD!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