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各位大大幫忙給點意見

因為要上大一了,想要帶一台電腦去宿舍 希望組一台效能好又穩定的電腦 CPU:AMD-Barton 2800+ 主機板:華碩A7V880 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8
作者:tgb123tgb123 日期:2004-08-30 16:36 所屬:CPU


請問

此款與同樣是日立120G但是為液態軸承硬碟有何差異勒? ....我是新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7
作者:ppbartack 日期:2004-08-30 15:37 所屬:硬碟


8月30 PM3:00

去新竹的NOVA,目前所問到的價格是11600 想買這台,好像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6
作者:Herbjuice 日期:2004-08-30 15:32 所屬:液晶螢幕


想請教大家

我想組電腦 預定配備為 CPU:INTEL P4 3.0EG 主機板:技嘉8IPE1000-G HDD:日立120G(8M)或是SEAGAT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5
作者:ppbartack 日期:2004-08-30 15:29 所屬:主機板


技嘉8IPE1000-G與此硬碟的搭配

我想請問,最近新組電腦,想搭配標題所說的主機板與硬碟會有不妥的情形發生嗎?我的cpu是搭配P43.0E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4
作者:ppbartack 日期:2004-08-30 14:54 所屬:硬碟


64位元和32位元

64位元的CPU在使用上和32位元有差嗎? 因為沒用過想問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3
作者:詮仔 日期:2004-08-30 14:05 所屬:CPU


Seagate - 120G/8M用了幾天後有怪聲出現??怎麼辦呢??

Seagate - 120G/8M用了幾天後有怪聲出現 是不定時的出現 就只是一下下而已 很奇怪,我一直找不出問題 我有測試過了 這顆硬碟沒壞硬ㄚ 除了怪聲之外 是沒其的問題了 此時該不該去送修呢? 各位大大有過這種情形嗎? 提供一些意見吧?? 謝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2
作者:hugh928 日期:2004-08-30 13:33 所屬:硬碟


PCIE+K8

請問現在有沒有主機板同時支援PCIE和K8 另外AMD是否不再出stock754的CPU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1
作者:pinocchoi 日期:2004-08-30 13:28 所屬:CPU


不知道這牌子的音效卡好用嗎??????????

我想要買音效卡~~ 那不知這牌子的好用嗎? 如有人覺得好用話請告訴我哦~~ 我的電腦是xp系統~~ 那不知這個音效卡有支援xp嗎? 會不會斷斷續續的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50
作者:katty0223 日期:2004-08-30 13:23 所屬:音效卡


有人知道ㄇ? ^_^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 現在台北市還有那裡買的到這顆 XP2600+266外頻的CPU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49
作者:19776673 日期:2004-08-30 11:3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