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上大一了,想要帶一台電腦去宿舍 希望組一台效能好又穩定的電腦 CPU:AMD-Barton 2800+ 主機板:華碩A7V880 顯
此款與同樣是日立120G但是為液態軸承硬碟有何差異勒? ....我是新手
去新竹的NOVA,目前所問到的價格是11600 想買這台,好像不錯^^@~~~
我想組電腦 預定配備為 CPU:INTEL P4 3.0EG 主機板:技嘉8IPE1000-G HDD:日立120G(8M)或是SEAGATE
我想請問,最近新組電腦,想搭配標題所說的主機板與硬碟會有不妥的情形發生嗎?我的cpu是搭配P43.0EG?
64位元的CPU在使用上和32位元有差嗎? 因為沒用過想問問?
Seagate - 120G/8M用了幾天後有怪聲出現 是不定時的出現 就只是一下下而已 很奇怪,我一直找不出問題 我有測試過了 這顆硬碟沒壞硬ㄚ 除了怪聲之外 是沒其的問題了 此時該不該去送修呢? 各位大大有過這種情形嗎? 提供一些意見吧?? 謝謝啦
請問現在有沒有主機板同時支援PCIE和K8 另外AMD是否不再出stock754的CPU了?
我想要買音效卡~~ 那不知這牌子的好用嗎? 如有人覺得好用話請告訴我哦~~ 我的電腦是xp系統~~ 那不知這個音效卡有支援xp嗎? 會不會斷斷續續的啊~~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 現在台北市還有那裡買的到這顆 XP2600+266外頻的CPU